2018-10-29

Wavemaker媒體庫 金投賞風光摘銀


文、圖/Wavemaker媒體庫提供

  由Wavemaker媒體庫所執行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在2018金投賞國際創意節勇奪數字媒介整合銀獎!

  金投賞是全球第一個商業創意大賞,在2018邁入第11屆之際,選擇歸零重新出發;除增加了評審培訓體系、完善評審的行業分布,也取消縮減合併參賽品類…等,目的在讓整體的評審體系更加完善,也因此讓今年的參賽作品成長一成來到3,439件,得獎機率僅有3%,顯見此獎項含金量之高,得來不易值得喝采!

  Wavemaker董事總經理林茂生(Cindy Lin)表示 : 「Wavemaker自許為媒體環境的造浪者,我們相信唯有不斷進化學習追求創新,才能滿足顧客越來越高的期望或開發出不一樣的客戶需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