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宏盟開講:VR帶你走進身臨其境的虛擬世界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潮流新知是宏盟媒體集團最重視的創意養分來源,集團不定期邀請各產業專家到「宏盟開講」系列講座進行分享,主題內容包括科技趨勢與應用、創意思考、數據解讀方法等等,全方位增進同仁的相關知識,使整個集團的服務與時俱進,持續走在數位與科技浪潮的最前端。

  九月份再度開講,宏盟媒體邀請到專業領域 Interaction Design 的VR (Virtual Reality) 專家,拓集科技總經理—王藝樺(Erica),與我們分享VR的發展趨勢與應用。講座一開始,Erica就切入主題,讓大家享用VR能帶來的視覺饗宴,在無法置身於特定情境時,VR就像任意門,用視覺感受突破不可能。運用VR科技賞車、建築,能讓所有顏色及材質都一覽無遺,滿足消費者對不同款式眼見為憑需求,透過VR呈現出一般消費者十分精緻少見的畫面,視覺震撼將會大大地提升消費者購買慾望。

  VR與觀光產業的結合更是顯得精彩巧妙,透過逼真的視覺影像科技,遊客能目睹內心嚮往的絕美景色,彷若身臨其境。講座中Erica特別提供VR眼鏡讓同仁親身體驗了如真似幻的虛擬世界!Erica曾任宏達電行銷總監、全球行銷創意總監,對於創意行銷充滿熱情,藉著Erica豐富的閱歷,也讓同仁無設限地發想著VR科技與行銷結合的無限可能。

  Erica用案例分享的方式讓大家充分體會到VR和行銷能共同創造出的應用是千變萬化的,以看待客戶需求的角度,思考如何運用VR科技創新,提升行銷活動的成效,不僅激發了同仁對新科技的好奇心,透過與前瞻科技的高度互動,更帶領宏盟媒體集團的同仁看見行銷創新的更多可能性。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