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PHD奇宏策略媒體公益活動Big Hug Day第八彈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連續八年舉辦,一年一度的PHD「熱血」公益活動── Big Hug Day,在秋旬之際正式暖心開跑了!2018年的活動有兩大主題,分別是「讓小零錢變成大太陽x陽光基金會」一元不嫌少慈善捐款活動,以及「拋滑鼠,灑熱血」燒滾滾愛心捐血活動。Big Hug Day 充分體現PHD公司文化精神、價值追求的精隨:胸襟開闊、具有群體精神,以及在別人開口前即伸出援手。

  從九月份開始,奇宏策略媒體辦公室出現數隻肚子沒填飽的「PH豬」,出沒在同仁們最常經過或流連的地方,掛著牌子告訴大家:「捐滿一隻大豬,就可以幫助一個家庭!」PH豬的全數捐款金額會轉換為陽光基金會執行的贊助項目,幫助燒燙傷家庭,讓PH豬變身為燒傷患者的壓力衣,陪伴他們走向恢復元氣之路!

  另外,PHD在9月28日當天發起捐熱血的活動,號召媒體朋友一同「拋滑鼠,灑熱血」,前往位於復興北路的長春捐血室,為台灣長年缺血的血庫注入PHD充滿熱情的血液!活動當天,熱鬧的氣氛與濃濃的愛心瀰漫整個捐血室,還有親切的工作人員與完善的設備,讓整個活動一切順利進行也圓滿落幕。

  透過今年的活動,PHD幫助了顏損及燒傷患者改善生活品質及自我價值,同仁及媒體朋友們的熱血也流向了社會中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即使素未謀面,只要是需要幫助的人PHD都願意毫不遲疑地貢獻己力,共同協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給予這個世界大大的擁抱。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