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智威湯遜J-Salon 名人暢談生活經驗


文、圖/智威湯遜提供

  智威湯遜廣告公司 (J. Walter Thompson Taipei) 著名的J-Salon,每個月都會邀請各領域的有為人士分享自身經歷,內容包含講者對於生活 (Life)和文化 (Culture)的觀察與見解,以及他們如何用創新(Innovation)的思考模式,跳脫既有的框架,達到別人所無法企及的成就。七、八兩月智威湯遜廣告公司分別邀請了滾石唱片董事長暨廣告雜誌發行人段鍾沂先生,帶領智威湯遜員工們一同探討何謂夢想、愛、勇氣,闡述他對搖滾樂的理想與堅持。另外也邀約青鳥書店創辦人暨執行長蔡瑞珊小姐,分享她如何從光鮮亮麗的媒體人成為獨立書店的夢想堅持者。

  藉由汲取這些名人的經驗,智威湯遜集團成功的將這些寶貴經驗應用在客戶服務上,拓展了業務的版圖,2018年第三季新獲了普利司通、大潤發、大鵰藥酒、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等新生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