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繽紛樂拍手叫好」體感遊戲 融入生活圈


文/編輯部 圖/奇宏策略媒體提供

  健達繽紛樂在台灣已將近30 年,雖然品牌形象策略定位在「當你想要快樂一次擁有時,就享用健達繽紛樂」,但這樣的品牌概念並未深植消費者心中。在認知到銷售轉弱的情況下,繽紛樂選擇以貼近年輕人愛玩手遊打發時間的趨勢作為切入點,讓年輕人在聚會或看電影前,先來一場大螢幕遊戲,不再拘泥手機小螢幕。

  活動地點選定臺北信義威秀電影院戶外區,善用場地原有大螢幕,加裝數位互動技術,搭配周興哲創作的音樂「快樂一次擁有」,打造「繽紛樂拍手叫好」體感遊戲。玩家跟隨指定音樂節奏拍手跳舞,享受玩遊戲與音樂節奏擺動的快樂。最後登錄線上進行分數競賽,玩家可隨時關注排名狀況,最高分者繽紛樂直接送你去紐約!

  遊戲吸引超過萬人,平均每一秒該遊戲裝置都有群眾玩遊戲與圍觀,並讓健達繽紛樂臉書專頁粉絲數,在活動期間每日粉絲數成長率為400%、互動率成長300%。而且吸引知名藝人與網紅主動分享於其社群媒體上,獲得近新台幣200,000 元的Earned Media。活動引起了熱烈的迴響,讓整個銷售從多年來的市占率19% 成長至36%。


PHD 傳達客戶品牌精神  脫穎而出新定位

  健達為義大利費列羅集團旗下的產品,50 年來一直陪伴消費者經歷快樂的時刻。在台灣,費列羅不斷尋找和消費者溝通與親近的各種方式,把健達精神持續融合在生活。健達繽紛樂綜合酥脆威化與香濃巧克力內餡,傳遞絕世美味,享受愉悅的口感。在這次的媒體合作案,我們想把這不妥協的精神傳遞給大家,讓台灣人快樂一次擁有(Have It All)!

  「PHD 以深入了解目標消費者開始,找出新的廣告版位操作。」健達繽紛樂行銷活動以加裝科技感應互動裝置的方式,將傳統戶外版位賦予新生命。消費者不用穿戴任何裝置,以拍手的方式享受遊戲與音樂的趣味感,是台灣首創的戶外廣告結合互動媒體裝置的行銷活動,由天馬創意的設計開啟新可能。另一方面,地點選在年輕消費者常去的信義威秀電影院走廊,讓健達的精神自然融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觀察TA 日常行為,PHD 透過遊戲與健達繽紛樂「快樂一次擁有」的品牌精神結合,成功打造體感遊戲活動,讓消費者產生品牌連結度。期望PHD 未來能持續秉持其宗旨「Finding A Better Way」,創造更多創意,協助健達品牌在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8月號321期:
特別企劃:2017台灣地區 風雲數位代理商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