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以實效論創意 聯廣集團再獲肯定 金投賞奪全場大獎


文、圖/聯廣傳播集團提供

  2018年金投賞創意節邁入第十一屆,今年參賽公司與作品數再創新高,聯廣集團在激烈的競爭形勢下脫穎而出,於代理商組以《門諾醫院-看顧篇》拿下全場大獎,同時聯樂數位的作品《全家便利商店-有你不一様》榮獲銀獎,名列大中華區數字代理商第三名!

  金投賞是在大中華區知名的商業創意獎,旨在肯定最具創意的品牌和企業,鼓勵各公司用最有限的預算,獲得最高效的商業回報。金投賞的英文ROI就是指Return On Investment。目前每年有超過20個國家和地區、近500家一線的專業公司和國際品牌及超過3000件作品參賽,能從中脱穎而出相當難得。

  聯廣集團創意長狄運昌(Michael Dee)表示:「優秀的廣告創意就是要追求創造傑出的成效,不只達成目標,甚至要超越目標,運用各種層面的創意極大化品牌的影響力。這也是聯廣傳播集團在傳播創意上積極追求的目標」。

聯廣傳播集團得奬作品

篇名:看顧篇
廣告主:門諾醫院
獲得獎項:代理商組 全場大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82JIIOiJI&feature=youtu.be


篇名:有你不一様
廣告主:全家便利商店
獲得獎項:代理商組 銀獎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