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兼具策略創意的挑戰者 跨越數位科技浪潮!

PHD 奇宏策略媒體團隊。
文/林佳賢 圖/奇宏策略媒體提供

  「在數位科技浪潮更迭的時代,持續不停的轉變已是基本,能否見微知著、即知即行,才是解決問題的必要關鍵。PHD 的優質客戶對數位進化的要求,使我們能保持著敏銳的態度與快速的腳程。」
                          ——PHD 奇宏策略媒體總經理楊悅琴

  PHD 奇宏策略媒體自2009 年進入台灣以來, 以強調 Thought leadership、Creativity、Collaboration 的企業文化,有別於大家對媒體代理商的認知,鼓勵團隊勇於挑戰傳統思維,不斷嘗試運用創新思維,為客戶找尋更佳的行銷傳播策略。

  近年來PHD 努力有成,屢創佳績,在2017 年Yahoo! Big Chair Awards 北亞區創意大獎,PHD 獲得了《最佳原生廣告獎》金獎、《最佳影音廣告策略獎》優選、《最佳內容行銷獎》與《最佳開拓客源廣告獎》優選。同年度與Vpon 合作,為ANZ 澳盛銀行打造有效的數據洞察與行銷,獲得年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傑出數據行銷獎銀獎》。2018 年更與ŠKODA Taiwan 、赤兔影像共構「CoinciDance」於《坎城國際創意節》捧回台灣唯一一座銅獅獎與Festival of Media Global Awards 等重要國際獎項,更是對PHD 優異表現的最佳肯定。

  PHD 擅長策略與創意產出與運用,當與客戶進行前端的策略討論時,總能從了解潛在需求,數據洞察應用,到客觀判斷,產出最佳行銷建議,讓客戶明確看到PHD 在策略上的精闢觀點,更能替客戶多方籌謀評估,有效整合多元媒體溝通渠道,提供與時俱進、兼具創意策略與科技應用的行銷解決方案,這也是PHD能夠以年輕的後起新秀之姿,在競爭激烈的業界中脫穎而出。

  楊悅琴強調團隊文化是驅動PHD 進化與進步的主要動能,從Openness、Creativity、Curiosity、Courage、Collaboration 等文化的培育薰陶,使多元背景的團隊激盪出亮眼的創意,並透過團隊合作將新想法具體執行,更挑戰團隊成員落實「Stay Open Minded」的價值觀,以開放的心胸與好奇心來迎接所有的新事物及挑戰。

  數位環境的變化、知識與服務分秒都在演進,因此擁有強大的學習力與整合力很重要,而速度更是至關重要! PHD 奇宏策略早在多年前,就對數位行銷環境與AI 科技投入研究,加上集團與PHD NETWORK 資源的支持,對於PHD 奇宏策略媒體團隊的成功,更是一大的助力。

  深耕策略觀點、勇於提出新點子,在行銷方面創意無限,善於活用科技並整合資源,以開放心胸擁抱趨勢,與各領域頂尖高手合作,這些都是驅動PHD 以挑戰者之姿,不斷突破自我,使命必達,讓PHD 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媒體行銷顧問。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8月號321期:
特別企劃:2017台灣地區 風雲數位代理商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