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ADK TAIWAN三度蟬聯Campaign Brief Asia 亞洲最夯創意代理商前20強及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


文、圖/ADK TAIWAN提供


  亞太區創意界權威媒體Campaign Brief Asia在9月揭曉最新2018亞洲創意排行榜,排行榜積分是結算全亞洲的各代理商近兩年內在國際公認享譽盛名的11個全球性及亞洲廣告獎所獲得總成績,再依積分列出全亞洲、國家、集團、創意領袖、創意人等各類排名。

  ADK TAIWAN在過去兩年於各國際廣告獎及亞洲廣告獎的表現穩定成長,D&AD、The One Show、New York Festival、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ADFEST、Spikes Asia、AD STARS、AWARD皆有收穫,因而在各排行榜都獲得不錯的肯定:以總積分790的成績,再次名列「亞洲最夯創意代理商TOP 20」,並維持連續3年入榜,也是台灣唯一進入亞洲前20強的創意代理商;而帶領ADK TAIWAN團隊的首席創意長游明仁也3度進入「亞洲最傑出創意領袖TOP 20」排行榜,是台灣唯一進入亞洲前20強的創意領袖。


  再看其他排名,ADK TAIWAN不僅再次以領先的成績稱霸第3年「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寶座,也使整體ADK集團在「亞洲最佳創意集團」排名中前進至第12名,為整體集團成績貢獻近8成的積分。同時,也貢獻台灣總積分的4成,一起幫助台灣在「亞洲最佳創意國家」的排名再上升一名至第7名。

  在台灣創意人排行榜中,ADK的創意夥伴也多人入榜,整體團隊的活躍表現,表達出ADK對創意的高度自我要求,以及ADK新生代的創意實力,在9月中剛閉幕的台灣4A創意獎中,奪得「年度最佳代理商」,獲全場大獎及6金13銀11銅2佳作的傲人成績。


  ADK團隊對創意秉持努力不懈的態度,彰顯其總是用心為客戶提供「以創意擦亮品牌」的專業,在國內外皆獲得高度肯定。ADK感謝所有為此奮鬥貢獻的夥伴,也感謝客戶給予的支持與信賴,讓ADK持續爆發創意能量,期許自我能超越更超越。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1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足球小明星可上鏡媽?爸爸愛爾蘭人,媽媽菲律賓人。十二歲,會說中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