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全台最大數位行銷論壇「DigiSummit 2018 」重磅登場!


文、圖/AdGeek提供

  數位行銷科技領導者AdGeek(艾得基客)今(25)日舉辦全台最大的數位行銷盛會「DigiSummit 2018 」,活動邀請到來自全球行銷巨頭Google、Facebook、LINE、Oath、Amobee、The Trade Desk的數位行銷大師共襄盛舉,與超過千位行銷人及品牌主面對面,分享最新的數位趨勢與技術。作為產業領導者,AdGeek今日首度分享在AI及Data時代之下,數位行銷的下一步:C.I(Consumer Intelligence,消費者智能),以及應用C.I的全新產品「SmartEngage Platform」,帶領廣告主善用自身數據,動態而即時的全方位掌握消費者,提供更個人化的行銷體驗!


AdGeek:僅注重廣告的數位行銷將會是過去式!

AI為核心+串接跨平台數據,CI 突破對揣摩與想像,動態而即時掌握消費者的下一步


  adGeek 執行長陳建銘表示.「adGeek觀察到,長久以來行銷講求消費者洞察(Consumer Insights),探討消費者採取決定的原因,接著發展 Consumer Journey,把消費者從產品認知到完成購買的過程記錄下來,試圖有邏輯地揣摩顧客並用廣告來接觸他們。然而,新的時代裡有著越來越多元的裝置與接觸工具,僅注重『Consumer Insight』和廣告的行銷將成過去式!CI (Consumer Intelligence)能走得比廣告更動態、更即時,能將成為翻轉行銷產業的重要關鍵。」

  如何透過AI及Data,真正找到消費者並與他們互動,已成為全球廣告主的關注重點。AdGeek副總經理黃英哲也表示,「透過串接與整合Data,C.I能突破對消費者的揣摩與想像,讓品牌能即時記錄消費者行為過程與變動。連結AI的運作,即時收集並整合涵蓋量極高、串接自各平台的消費者數據,讓品牌能善用自己的數據,更全面、即時且動態的了解消費者,進而引導消費者的下一步行為。」


引領產業突破框架,C.I全面掌握消費者!

AdGeek首度發表 SmartEngage Platform,讓行銷人員串接資料,做最完整行銷布局


  AdGeek作為台灣數位行銷領導者,今日首度發表基於C.I的最新產品「SmartEngage Platform」,能串接多方平台與工具,連結AI的運作,快速分析處理數據資料,有效提升行銷效率,行銷人再也不需為了無法串接資料而妥協,能全方位且動態的了解消費者,讓CI的應用達到最極致。

  • 動態而即時:以AI運作為核心,能動態而快速的大量整合數據
  • 個人化體驗:藉由即時整合串接的數據,能動態提供消費者客製化的服務和體驗
  • 開放式串接:能串接來自線上線下不同接觸點及各類型行銷工具,並即時處理


  AdGeek SmartEngage Platform 針對廣告主提供的全新C.I解決方案,具備三大特性:
  • 開放式平台:平台上有各種開放的模組,方便客戶自行串接資料
  • 分段執行:可以選擇平台上的特定功能,彈性操作,在分段執行中也可進行資料分析
  • 可擴充性:以因應不斷出現的新平台和渠道

國內大型零售業者採用案例:
  • 透過DMP(數據管理平台,Data Management Platform):從超市網站的目錄瀏覽及進站行為中蒐集用戶資料,對消費者數據進行分類,建立消費者輪廓以定義出針對不同消費者的接觸手段
  • 透過C.I分析:有效在跨類別中找到更多潛在消費者,專案在Amobee、Google、Facebook及YouTube上,都有超過七成的「目標族群觸達」(on-targeted rate)
  • 自動化調整廣告素材:根據不同使用者特性,不同時間、區域,透過AI自動投放不同的促銷活動或產品型錄素材,讓消費者看到的素材更接近自己的喜好和需求
  • 產出完整行銷建議:透過對使用者行為的洞察,AdGeek SmartEngage Platform協助品牌有效擬定精準的O2O(線上到線下)行銷促銷策略,包含有效商品組合、適用的視覺、促購活動等,有效提升購買意願

  在本屆DigiSummit中也展示了Facial Lab的最新的人臉辨識技術,AdGeek SmartEngage Platform也能串接並整合人臉辨識的數據,在通路行銷中,第一時間辨認出消費者,並從線上即時串接資料,掌握消費者偏好,在線下提供更個人化服務和體驗。


AdGeek創業4年,營收每年皆成長2倍以上,員工人數成長至破百人!

執行長陳建銘領軍,資深數位行銷戰將再次出手,打造世界級數位行銷團隊

  AdGeek 2014年成立至今,營收每年都創造2倍以上年成長,團隊也持續成長,已從創業初期的10多人成長至超過百人。 2017年,AdGeek加入日本上市公司FreakOut旗下,成為其海外事業戰略夥伴。

  獲更多資源挹注,AdGeek正加速拓展全球市場,也持續與海內外的合作夥伴合作,包含來自Amobee、FreakOut、CtrlShift等,協助客戶在全球市場透過數據與最先進的數位行銷技術獲得最佳的行銷成效和影響力。

  AdGeek由最世界級的專業數位行銷團隊所組成,掌握業界趨勢並致力於提供優質且完整的數位行銷顧問服務,協助廣告主串接數據,進而掌握數據。跳脱以廣告為本的行銷思維,AdGeek希望與客戶攜手前進C.I,以AI為核心,善用品牌的大量有價值數據,以消費者為核心做真正的數位行銷,一起開創先機、翻轉營收。

關於AdGeek

  AdGeek(艾得基客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由Yahoo前台灣區總經理陳建銘領軍,具有整合廣告與電商的專業經驗,與共同創辦人黃英哲、陳韋名打造AdGeek(網站聯播廣告) /AdGiz(廣告媒體投放)/AdGoods(新型態電商)數位王國。 源自於對數位行銷的高度的熱情與使命感,期待透過頂尖技術(Technology),數據(Data)與創新廣告型態投放(Innovation),用高效率的廣告媒合,為廣告主、發佈商與消費者創造三贏,迎接數位時代的下一個浪潮。

  AdGeek客戶群涵蓋 美洲與亞洲地區,包含 美國、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和台灣等地,協助客戶在亞洲市場乃至全球市場透過數據與最先進的網路行銷工具獲得最佳的行銷成效。 主要媒體合作夥伴有(依字母序):Amobee、Adobe、Facebook、Google、Hike、Line、Oracle、Oath (Yahoo)、Popin。

關於DigiSummit

  AdGeek自2015年開始舉辦台灣數位行銷屆的年度盛會 - DigiSummit,會中邀請頂尖海內外數位行銷大師齊聚一堂,為全台上千名廣告主與行銷人分享最新趨勢及技術。2018年為第4年舉辦,已成全台灣最大的數位行銷論壇,今年以「From AI to CI, Consumer・Intelligence」為主題,2018年9月25日於臺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登場。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1 則留言:

  1. google ads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歡迎上網搜尋度哥的創業路
    剛好最近在教廣告投放後臺設定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https://nintyfh.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