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adGeek 舉辦全台最大數位行銷論壇DigiSummit


  adGeek(艾得基客)連續第四年舉辦全台最大數位行銷盛會 DigiSummit, 集結來Google、Facebook、LINE、Oath等知名品牌的國際數位行銷專家,與超過千位各方行銷人及品牌主面對面,交流最新的數位趨勢與技術!


  什麼是CI? adGeek將在DigiSummit 中,引領產業突破既有廣告模式, 從Consumer Intelligence的全新視野,深入解讀由Data和AI包圍的新世界! adGeek將在活動中首度揭露新產品SmartEngage Platform,用AI+CI全面掌握消費者!

  由執行長陳建銘Frank領軍,擁20年數位行銷經驗的戰將們再次出手,成軍4年的adGeek 如何打造世界級團隊,用AI顛覆數位行銷的未來?

  活動精彩可期,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

  • 時間:2018年9月25日 13:30 -15:30(12:45 開始媒體接待)
  • 地點:臺北文華東方酒店 B1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活動網站: https://www.digisummit.co/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