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台灣奧美發布重要人事升遷 資深廣告人莊若芸升任台灣奧美副總經理一職

莊若芸升任台灣奧美副總經理一職。


文、圖/台灣奧美集團提供

  台灣奧美集團宣布即日起原奧美廣告業務執行長莊若芸升任副總經理一職。自2006年加入台灣奧美,莊若芸擁有超過15年完整且豐富品牌傳播行銷經歷,除了擅長推廣台灣在地品牌和協助國際品牌深耕台灣外,2012年更隨著台灣奧美開始中國市場的運營,累積了當地品牌行銷的豐富專業知識。

  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人、知識、創造力,一直是奧美所深信的價值。特別在人的部分,奧美看重人的專業,更在意人的美好特質。莊若芸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她是奧美資深的業務戰將,每天都充滿鬥志,鬥志也源自她對生命的熱情。更難能可貴的是,她同時具備台灣與大陸兩地市場服務客戶的經驗,也從不畫地自限,從廣告、數位、社群等均有完整的涉獵,並成功帶領許多客戶的整合行銷傳播專案,實為台灣奧美新生代的明日之星。」

  莊若芸也說出對產業的自白:「我之所以沉浸在傳播領域,不僅是著迷於原生創意產業在面對當代的商業課題、社會議題或人類情懷時,所延伸並展演的樣貌及語境的變化性與可期待性。它更是商業課題、社會議題乃至人類情懷的本身就帶有複合式難題的美感,既科學又不科學,難以自拔。」

  在多年實戰經驗下,莊若芸曾服務的客戶囊括國際、中國與台灣企業,橫跨理性與感性商品類別與服務,包含:NIKE、中國騰訊、中國百度、Google等。客戶類別從金融、汽車或是食品飲料等,只要能提昇並解決人類日常難題與建立生活理想樣貌,都讓她樂在其中。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的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而有利的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