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WAVEMAKER延攬資深媒體人黃婉瑤加入團隊

黃婉瑤(Maureen Huang)加入WAVEMAKER擔任資深副總一職。

文、圖/WAVEMAKER提供

  黃婉瑤(Maureen Huang)於7/24加入WAVEMAKER擔任資深副總一職,將落實以客戶為中心、建構結合Media、Content、Technology的差異化服務,以及整合WPP和群邑集團資源為客戶提升價值,並帶領團隊朝向WAVEMAKER信仰的Future Maker使命前進。

  超越20年的媒體經驗,橫跨媒體企劃、購買、談判、數據管理及內容行銷使得Maureen為一位全方位的媒體人,而其優勢也將成為WAVEMAKER強大的後盾;WAVEMAKER董事總經理林茂生(Cindy Lin)深信唯有透過多元專業的團隊合作,深化WAVEMAKER在Media、Content及Technology領域的整合發展,WAVEMAKER將持續發展穩坐業界的龍頭。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