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跨足校園!PHD奇宏策略媒體談電視媒體

PHD奇宏策略媒體與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合作,一同走進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由PHD購買總監錢姵蘭,傳授「電視媒體購買實務」專業課程。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PHD奇宏策略媒體重視媒體行銷人才的培育,更視產學接軌為己任。日前與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合作,一同走進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特此安排購買總監錢姵蘭傳授「電視媒體購買實務」專業課程,錢姵蘭總監具有豐富的電視媒體談判與購買專業經驗,亦投身為培養莘莘學子們的媒體知識而努力。

  在多媒體的環境下,電視媒體始終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錢姵蘭總監以經驗傳承,讓學生瞭解電視購買執行操作和評估依據,以利於因應多元的媒體變化;也透過實際的電視專案影片分享,讓同學們更深入瞭解除了購買廣告外,更可擴及多樣化的合作模式。多數參與的同學表示,節目和活動的電視置入特別有趣,也讓他們大開眼界、收穫良多。課程尾聲時,錢姵蘭總監帶領學生一同互動發想,進行實務演練,學生們充分展現創意能量與團隊合作,反應相當熱烈。

  經過專業課程的洗禮,同學們對電視媒體有更深入的了解,也為自己在媒體專業學習上,有了更深更廣的視野,更期許自己於接下來的學校課程中持續充實媒體的多元專業知識。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