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OMD浩騰媒體國際表現亮眼 勇奪金獎!

OMD浩騰媒體以麥當勞《Shia is everywhere》勇奪瑞士國際大獎 2018 Golden Award of Montreux的Use of Media - Branded Content類別金獎!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來自瑞士的國際大獎Golden Award of Montreux日前揭曉2018年得獎名單,OMD浩騰媒體以麥當勞《Shia is everywhere》案例打敗來自世界各地的強勁對手,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強摘Use of Media - Branded Content類別金獎,是該案例繼日前於Campaign中國數字媒體大獎榮獲銀獎後,再度榮獲國際評審的肯定。

  《Shia is everywhere》是台灣唯一獲獎案例,展現無窮創意,不僅透過絕佳的洞察力,挖掘年輕世代的網路文化,利用「蝦」與「瞎」的諧音在行銷內容上引起年輕族群共鳴,更精準掌握網紅的媒體影響力,迅速引起網路上的熱烈關注與討論,成功帶動麥當勞限量新品蝦堡的銷售量。此成功的行銷案例能於國際舞台中再度抱回大獎,再度展現OMD浩騰媒體在數位內容行銷的專業肯定。

  Golden Award of Montreux是歐洲第一個以國際廣告,媒體、數位,活動和企業電影的創意競賽 – 透過授予來自世界各地卓越的創意作品,作為創意產業教育新趨勢的參考指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