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莊淑芬獲頒《旭茉JESSICA》2018成功女性大獎!

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暨WPP集團台灣區董事長莊淑芬(Shenan Chuang)獲頒香港知名女性雜誌《旭茉JESSICA》2018成功女性大獎。

文、圖/WPP台灣提供

  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暨WPP集團台灣區董事長莊淑芬(Shenan Chuang)獲頒香港知名女性雜誌《旭茉JESSICA》2018成功女性大獎,是唯一入選的台灣女性。《旭茉JESSICA》為香港銷量第一的女性月刊,隸屬南華早報集團旗下。《旭茉JESSICA》自2000年創刊以來,每年皆會選出世界各地傑出華人女性,表揚她們在事業上的成就與貢獻。每年的成功女性由歷屆獲獎者提名,並聯同社會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審團,歷屆得獎者者包含香港歌手莫文蔚、芭蕾舞者王仁曼、跳水皇后郭晶晶、鋼琴及琵琶雙演奏家孫穎等。

  身為公認的華人廣告界領袖人物之一,「廣告女王」莊淑芬在奧美的30年,積極打造企業文化和品牌文化,她堅信「個人品牌就是最大的資產」,每人應設法提出新的觀點與角度,發揮創造力,這是傳播產業的兩項重要指標。曾經在倫敦、中國與台灣工作的她,更深知文化差異不是問題,重點是不要被經驗綁架,秉持開放心胸、善用人才、吸引新血、整合資源,能保證公司利益最大化。從台灣轉戰中國大陸約十幾年的時間,她整合各地辦公室的制度、人才與文化,將中國奧美打造成奧美全球第三大辦公室。因此當莊淑芬談及何謂成功與女性價值時,她認為:「任何人站在有意義的平台,若能把正面影響力極大化,讓女性甚至是年輕人提高自信心、勇往直前,就是成功。女性價值就是以身作則、發揮影響力,美國反性騷擾運動 #Metoo就是很好的例子。」工作之外,莊淑芬也為《天下雜誌》寫專欄,出版《奧美有情》和《奧美有情Ⅱ》,甚至為年輕藝術家舉辦「零空間展」,不但圓了寫作夢,也藉此為團隊提供多元觀點與氛圍。


文章連結



【有關WPP集團】
WPP(WPP plc.)(NASDAQ:WPPGY)係英國一家廣告暨公關服務的跨國公司,為全球最大的廣告傳播集團;在全球112個國家中有3,000個辦事處,員工達162,000多人。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執行辦公室位於愛爾蘭都柏林;其營業範圍包括廣告、公關、遊說、品牌形象與溝通、媒體投資管理與數據投資管理等。
WPP集團擁有系列大型所屬整合行銷傳播公司,包括凱度調查集團(Kantar)、奧美集團(Ogilvy)、群邑媒體集團(GroupM)、偉門廣告集團(Wunderman)、智威湯遜(JWT)、精信、博雅公關、偉達公關與凱維公關等。
WPP集團在台灣的行銷傳播業務範疇甚廣,包括眾所周知的Ogilvy奧美集團﹅Kantar凱度調查集團(涵蓋市場研究顧問領導品牌TNS、MB、Kantar Worldpanel)﹅以及掌控媒體企劃購買之群邑媒體集團GroupM(涵蓋傳立媒體﹅媒體庫﹅競立媒體)等均在其中。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