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7-17

掌握數據行銷趨勢搶佔商機 DATA’S FUTURE數據論壇即將登場!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近年來「大數據」三個字已然充斥各種場合,幾乎已成人人耳熟能詳的行銷代名詞;然而,在科技持續進步、資料處理技術和能力不斷升級的現在,談大數據已經無法滿足行銷需求了。身為數位產業先驅的CLICKFORCE域動行銷秉持前瞻精神,早一步預見數據必須經過交換和整合才能優化的「數據混血」獨到主張,更進一步舉辦大型論壇,邀請各界專家共同探討最新的數據行銷趨勢。


真正以數據為核心  數據混血再優化  引領品牌搶佔商機

  CLICKFORCE域動行銷始終以數據為核心,以品牌客戶的需求為目標;倡議只有真實、完整度高又精準的數據行銷,才能真正達到目標綜效。已然握有數據和技術的CLICKFORCE域動行銷接軌國際,領先業界提出「數據混血」的獨到主張;認為只有海量數據已經無法滿足市場需求,已經辦過數場佳評如潮的數據論壇的CLICKFORCE域動行銷,這次要透過大型論壇的舉辦,談數據的未來、談數據行銷的趨勢!就是要讓各界了解,數據必須要透過交換和整合才能更好、更精準且更真實的描繪出消費者輪廓和興趣;讓品牌客戶在找到對的人之後,透過全方位數位整合行銷方案的運籌與執行,真正快、狠、準地搶佔市場商機,使業績翻倍成長!


域動行銷 x Oracle x 中華電信 x eLand x comScore  年度唯一跨界數據行銷盛會

  近年來大數據的風潮不但翻轉了商業市場,甚至是選戰手法;這股風潮更進一步吹進品牌行銷業。所有廣告人和行銷人無一不認為以數據為基底的決策方案,才能使得行銷效益有顯著成長。如今,「數據行銷」儼然取代了「大數據」這個曾經熱議的關鍵字;有鑑於此,秉持開放和共享態度的CLICKFORCE域動行銷,廣邀各界專家齊聚一堂,共同探討數據行銷的未來與趨勢。

  無庸置疑地,此次大型論壇絕對是年度唯一的跨界數據行銷盛會!在這次論壇議程中,將探討如何透過高端AI人工智慧技術讓「數據混血」更優質;不僅如此,再次重申數據必須要經過第三方國際監測和認證,才能稱作是真正品質保障的優質數據流量。再者,CLICKFORCE域動行銷更舉出經典成功案例,證明唯有透過「數據混血」的全方位數位媒體整合方案,才是讓品牌行銷成功的唯一途徑。最後,CLICKFORCE域動行銷施展出絕佳的跨界整合能力,舉辦專家數據趨勢對談,由各界專家共同探討數據趨勢,創造出熱議火花。


  • 論壇資訊與報名連結:http://pcse.pw/95PXR
  • 論壇席次有限,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