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宏盟媒體集團 共同推動「媒體+科技」新行銷能量

宏盟媒體集團亞太區行銷科學總監David Jeffs(中)受邀擔任首屆《Media Tech媒體科技大會》講者之一。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亞太區行銷科學總監David Jeffs受邀擔任由滾石文化所主辦首屆《Media Tech媒體科技大會》的講者之一,並以「見微知著、窺見未來:從數據與科技預測消費者行為」為題,為台灣行銷界帶來趨勢與科技的新觀點與解析。

  《Media Tech媒體科技大會》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於7月12日至7月13日登場,以「科技驅動行銷」為主軸創新概念,匯集國內外行銷創意先驅與科技開發者,與台灣行銷業界共同探討媒體、科技與創意的新可能。宏盟媒體集團以業界領航者之姿受邀共襄盛舉,並邀請到來自新加坡的亞太區行銷科學總監David Jeffs遠赴台灣,與與會者分享如何透過數據與科技預測消費者行為等世界趨勢

  David Jeffs在數據分析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資歷,長期專注於消費者的行為分析研究。在科技的影響之下,當代社會潮流變化多端、迅速,為了更加瞭解變化莫測的消費者行為,行銷必須同樣訴諸科技的運用-數據分析。David首先回顧了不同世代的數據應用變遷,接著分享當前的最新發展,如何運用數據科技蒐集、分析、預測消費者行為,幫助行銷人員擬定更有效率的策略,搶下市場先機。 

  這場精闢的演說讓許多與會者對「數據與行銷」兩者如何相輔相成有更具體的認識,也為活動的主軸概念「科技驅動行銷」做出精彩的詮釋。David表示深感榮幸能參與本次Media Tech的活動,與眾多優秀的媒體、科技、行銷、創意等專家進行交流,也期許宏盟媒體集團持續透過對行銷新趨勢的洞察力,為客戶激盪出更亮眼的行銷活動。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