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7-10

雪芃新創「學而數位」 由蔡淑盈接任總經理

蔡淑盈接任雪芃新創「學而數位」總經理。

文、圖/雪芃集團提供

  雪芃集團宣布,由蔡淑盈 Eliza Tsai 接任新創立的SHARE學而數位總經理一職。

  蔡淑盈有22年以上廣告、數位行銷、及集團整合管理經驗,過去為WPP旗下偉門集團副總經理,在2016年擔任代理總經理期間帶領偉門贏得亞太區指標性獎項(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銅獎、形塑許多卓越的作品、開拓並穩定關鍵客戶。

  雪芃董事長謝中川說:「全球行銷傳播已經走向數位時代,數位公司的成立刻不容緩,我們希望給客戶更好的數位專業服務。Eliza 經歷從智威湯遜、麥肯、上奇、聯廣、聯樂、不來梅、到偉門,不僅全傳播整合資歷豐富、服務的產業也極為全面。在數位專業領域,從品牌產品宣傳活動、網站、到CRM有全方位的經驗。其社會學的背景在數位的大數據時代更能帶領團隊為品牌挖掘更為犀利的人心、提供客戶精闢的品牌策略思考,是學而數位最為理想的領導人選。」

  蔡淑盈表示:「SHARE學而數位的定位是客戶的生意夥伴,我們致力使消費者行動甚至願意分享他人、影響更多人行動。我們以客觀數據做為觀察基礎,但在市場一片推崇大數據的聲浪中,我們認為觀察力才是關鍵。在經營上,我們了解數位時代的生活型態急速轉變、數位知識也瞬息萬變,我們期許自己不斷學習,培養敏銳的觀察力,保持在趨勢的最前線,並帶著我們的客戶夥伴一起。」

  「學而數位未來將與雪芃廣告的廣告部與活動部並肩作戰,致力於以數位出發讓傳播有了全新維度的發展。我很開心能加入雪芃集團,期待與團隊一起成就更好的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