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尼爾森與GroupM聯手提供亞太地區的數位觀眾測量結果


文、圖/尼爾森提供

  全球績效管理公司尼爾森公司22日宣布,GroupM(WPP旗下的媒體投資集團)選擇尼爾森為亞太地區主要的數位觀眾測量的合作夥伴。GroupM將使用尼爾森數位廣告收視率衡量8個亞洲市場包括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及泰國觀眾曾接觸過的網路及行動廣告宣傳活動。

  「廣告主必須更全面地了解他們目標觀眾在所有媒體的廣告活動表現,」GroupM亞太地區資深總監Chris Myers說。「擁有一致的衡量標準極其重要,這也是我們與尼爾森合作的目的。」

  「我們很高興能加深與GroupM的長期合作關係,」尼爾森亞洲區數位業務負責人Aimee Gerry說。「數位媒體的領域正快速發展,尼爾森數位廣告收視率將可提供廣告活動的總體數位觀眾的年齡及性別等人口統計資訊、unique audience、觸及率、頻率及GRPs等度量指標,並且橫跨電腦、平板及手機,能與電視廣告數據進行比較,這將使得GroupM及其廣告主客戶能站穩在不斷變化的趨勢浪潮上。」

  尼爾森被GroupM選為主要的數位觀眾測量的合作夥伴,將擴展與其在亞太地區的策略合作關係。


【關於尼爾森】
尼爾森(NYSE:NLSN)是全球測量及資料分析公司,提供最完整及值得信賴的消費者及全球市場觀點。我們的作法是結合尼爾森專利資料及其他資料來源,幫助世界各地的客戶了解現在所發生的,未來將會發生的,以及如何因應。過去90年尼爾森提供資料及分析,根據嚴謹的科學及創新,持續研發新方法來回答媒體、廣告、零售及快速流通消費品產業所面對的最重要的問題。尼爾森為史坦普500(S&P500)公司,公司業務活動遍及全球約100個國家,涵蓋全球9成人口。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www.nielsen.com

【關於GroupM】
GroupM是全球領先的媒體投資管理公司,WPP媒體代理商為其母公司,旗下包括傳立媒體,MediaCom,Wavemaker,Essence和m/SIXX以及數位媒體平台Xaxis,各自擁有全球領先的市場地位。 GroupM的主要目標是成為交易、內容建構、體育、數位,金融和專利工具開發領域的領導者和合作者,能將WPP媒體代理商的業績最大化。 GroupM的重心是能為其客戶、股東及員工提供無與倫比的市場優勢,並且越來越多地為了客戶的利益與WPP旗下的數據投資管理集團下的Kantar密切合作。 GroupM和Kantar合計佔WPP集團收入超過190億美元的近50%。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