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安布思沛台灣「#小企業大經濟」數位經濟論壇 即將登場!

安布思沛首度舉辦「#小企業大經濟」- 2018中小企業數位經濟論壇,攜手中小企業共同面對數位世界的顛覆,開創新局。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中小企業一直是各國最重要的經濟支柱,然而,面對科技倍速演進,消費行為快速變化的時代,數位所帶來的轉變愈來愈激烈,中小企業該如何利用這波數位變革迎頭趕上,掌握翻轉機會變身又精又悍?迎接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世代的來臨,中小企業又該如何把握絕佳機會開創另一片數位經濟藍海,並在有限的資源下快速成長,進而運用科技從在地走上國際呢?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身為全球頂尖的數位績效行銷代理商,除了協助跨國企業、大型品牌解決在數位世界裡遇到的各種行銷問題,更將於6月28日(四)下午13:30-17:00於三創生活園區首度舉辦「#小企業大經濟」- 2018中小企業數位經濟論壇,攜手中小企業共同面對數位世界的顛覆,開創新局。

  在這場專屬中小企業的年度論壇中,安布思沛台灣將攜手Google、Facebook、udn買東西,與中小企業分享如何利用數位科技轉化企業體質,帶來新的成長契機。安布思沛台灣將從數位的角度,分享中小企業行銷與業務發展的觀點;Facebook分享如何與世界做生意,創造生意最短距離;Google則將分享中小企業應用的人工智慧工具,以及udn給予中小企業關於電商平台生態的建議。另外,亦將安排正在進行數位轉型的企業與會對談、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大故事。


  本論壇即日起開始至6月15日(五)止開放線上免費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中小企業夥伴,歡迎上活動網站取得詳細資訊並登入註冊:https://www.accupass.com/go/2018SMBDAY。因場地座位有限,欲報從速!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將保有審查之權利,並會於6月22日前寄出活動報名成功確認信,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關於安布思沛(iProspect)】
安布思沛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是全球最大的搜尋與數位績效行銷代理商,在全球55個國家皆有據點,並擁有超過4,200名員工。安布思沛專注於推動數位績效行銷並將其服務經驗分享給許多品牌客戶,同時在電通安吉斯集團獨特和強大的經營架構下,提供整合性的數位行銷服務。

超過20年的耕耘,安布思沛現已成為領先全球的績效行銷市場領導者。未來,也將持續定位品牌為搜尋行銷的先進者(first mover)角色,並在以併購為成長動能的優先策略帶動下,讓安布思沛能不斷茁壯,超越今日之規模。安布思沛提供客戶一系列的數位績效行銷服務,所有服務都以品牌的核心價值「Driving Business Performance」為依歸,同時,我們也自詡成為核心客戶的關鍵業務夥伴,在新數位經濟時代,幫助驅動並達到客戶的商業績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