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海尼根「城市星綠地」 打造跨夜新體驗

專訪海尼根亞太區品牌發展總監Maud Meijboom。

整理/編輯部 圖/海尼根提供

海尼根一夜限定「城市星綠地」5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當晚除了直播歐冠盃總決賽的巨型螢幕、足球體驗互動區,更以台灣藝術家姚仲涵的聲光互動裝置藝術、以及俄羅斯藝術家Leonid Tishkov的藝術作品為活動拉開序幕。現場聚集上萬民眾席地享受星空野餐、暢飲海尼根、燃燒熱血足球魂,打造出城市跨夜新體驗!本次《廣告雜誌》邀請海尼根亞太區品牌發展總監Maud Meijboom,與我們分享此campaign的創意發想以及創新體驗!

  「海尼根一直以來持續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驚喜(Unique & Unexpected)的體驗,期望消費者有WOW!的感受,且認為只有海尼根能帶給他們獨一無二的感受。」Maud Meijboom說明,為了尊重各地消費者insight,海尼根會適地區特性採取不同行銷策略。臺灣作為海尼根全球重要市場之一、也是亞太區前10大市場,海尼根在臺深耕30年,已是臺灣知名度最高、銷售第一進口啤酒品牌,也是帶動整體進口啤酒成長的火車頭。

  為了將歐洲最頂級而熱血的足球體驗帶入臺灣,海尼根並結合臺灣在地流行元素,從足球、藝術、潮流3大元素出發,「城市星綠地」活動現場融入歐洲城市體驗、大型戶外體育賽事轉播、藝術文化等創新元素,更設置電視廣告、數位推廣、足球互動體驗、包裝、與銷售點活化活動,給予意想不到的驚喜,也讓群眾紛紛到各亮點區域親身體驗、打卡。

  「身為歐洲冠軍盃長期合作夥伴,海尼根不斷將全球關注的體育賽事,融合臺灣流行趨勢、創造絕佳體驗。」Maud Meijboom說明,「這次希望挑戰一般民眾的想像,將他們從未想過的聚會地點,打造為觀賞球賽的最佳場域。」因此團隊將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打造為戶外觀賽草地,透過高水準足球賽事直播與多樣化國際級藝術作品,海尼根將全新品牌體驗呈現給臺灣民眾,挑戰無限想像力,為歐冠盃總決賽拉開精彩序幕,也掀起一波觀賽熱潮!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5月號318期:
報導:海尼根「城市星綠地」 打造跨夜新體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