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走入校園!宏盟媒體集團談社群行銷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長期致力於產學接軌、人才培育的宏盟媒體集團,今年響應TAAA台北廣告公會所推動的大師給問計畫,於5月份走進銘傳大學校園,安排集團數據分析部專項負責人陳炘威,帶來「社群行銷案例分享與趨勢」課程,為培養莘莘學子的產業知識所努力。

  有感近年來網路世界的快速變動,課程中陳炘威首先介紹近10年社群平台的轉變,其次以第三方數據分析台灣消費者在社群平台上的使用習慣,同時分享數個經典社群行銷案例,深入淺出的說明,讓同學對於品牌、消費者、平台三者之間多樣的溝通手法有更深入地了解。課程最後陳炘威更大方分享當今熱門的AR、VR、Chatbot、AI等技術,讓同學們對於未來社群行銷的轉變有更多想像空間!

  透過陳炘威的精彩分享,課後也引起同學們的踴躍提問,學習站在不同角度認識社群平台上的豐富資訊,並在接下來的校園生活持續充實自我、規劃未來藍圖。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