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2018電通安吉斯集團「決策智慧Intelligent Decision」官網正式上線

2018電通安吉斯集團「決策智慧Intelligent Decision」官網正式上線!六大主題加速並優化企業數位轉型,重新催化品牌新定義。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因應數位經濟與市場環境劇烈的改變,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從2017年開始,每年都會透過與工作團隊以及集團資源合作所累積出的豐富行銷傳播專業與實戰經驗,從品牌行銷顧問的角度和企業客戶分享在數位經濟下品牌行銷傳播的挑戰、趨勢與解決方案,並協助品牌CEO/CMO在面對科技與數位化變革時,能透過數據縱觀全局後做出對的行銷決策,加速企業數位轉型,從中優化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以及重新催化品牌的新定義。

  2018年電通安吉斯集團探討的主題為「決策智慧 Intelligent Decision」,內容來自於集團旗下12家公司,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所共同發表的作品,希冀透過「科技的賦能」、「富饒的創意力」、「更智能的洞察」、「人工智慧的競擊」、「文化與體驗的價值」與「未來決策人」等六大主題面向,攜手企業共同迎向世界智慧化轉變的關鍵,相關內容也將從今天起連續6個月刊載於電通安吉斯集團「決策智慧Intelligent Decision」官網,供有興趣的企業客戶線上讀取與下載!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認為:「真正的市場贏家是每一次的決策都經過通盤計算加上巧思靈動,行銷也不再被視為成本而是可被優化的投資,未來,行銷者將能洞悉每一個平台的效益與目的性。」這些即是代理商的工作價值,電通安吉斯集團也深信共同合作的能力越大,能創造的成就也就越大。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