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矽谷公關顧問公司Hoffman成立台北辦公室 重新定義公關產業

以「商業目標」、「品牌策略」、「數據成效」為導向,Hoffman重新定義公關產業   運用多重市場整合行銷   協助台灣品牌前進全球市場。

文、圖/Hoffman提供

  致力於高科技公關顧問服務的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以下稱Hoffman),總部設立於美國矽谷,慶祝成立30周年的同時,看見台灣在科技產業的創新動能與市場機會,於2018年5月成立台北辦公室,成為Hoffman亞洲版圖第8個據點 。Hoffman將透過多重市場整合行銷資源,以商業目標、品牌策略、數據成效為導向,為台灣科技與新創公司量身打造邁向國際市場之整合行銷與數位公關策略。同時,Hoffman台灣正全面招募中,以培育具國際化視野的下一代整合行銷人才。 


Hoffman台灣理念:「協助台灣品牌前進全球市場」

  台灣位居亞太區樞紐,擁有絕佳地理優勢,累積逾30年高科技產業資源,成為全球公認科技之島。隨著網路發展所帶來的全球化競爭,品牌不僅要擁有先進的技術,更需能走向國際的市場策略。協助台灣品牌前進全球市場,正是Hoffman台灣最重要的理念。

  Hoffman亞太區董事總經理許佳齡(Caroline Hsu)表示:「隨著數位浪潮的興起,傳統公關產業面臨巨大挑戰,不論行銷或公關,都需要能幫助企業達到商業目標。而Hoffman所提供的多重市場整合行銷,正是為此而生。」然而,台灣的企業或新創常因預算及時程的考量,在進入市場前一刻才開始訂定行銷公關策略,導致效果不彰。對此Caroline也建議:「整合行銷的作用在於確認目標、制定策略、監測成效,與產品發展和公司營運密不可分。若公司在成立第一天就將整合行銷納入考量,將是成功前進市場最有效率的方式。」


重新定義公關產業,Hoffman的獨特優勢:

  • 多重市場整合行銷(One P&L): Hoffman於全球設有據點,亞洲共有8間辦公室,累積超過20年亞太區經驗。沒有其他市場各辦公室間的資源壁壘,Hoffman能有效進行跨區配置,提供具國際視野及在地觀點的整合行銷策略,因此客戶無須在不同市場為預算及資源分配傷透腦筋,是前進國際市場的最佳方案。

  • 最懂科技新創的團隊:Hoffman積極延攬具科技新創品牌操作經驗的整合行銷人才,深知新創團隊在初創及成長期遇到的挑戰與機會。具有豐富產業經驗的台灣團隊,能理解客戶於公司內外部溝通的痛點,能針對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整合行銷方案。

  • 數位公關新思維:Hoffman設有數位內容行銷(Digital & Content Marketing)部門,不只提供視覺化方案,還有多媒體內容產製,提供量化數據指標。打破傳統公關窠臼,提供數位公關的全新思維。

  • 為核心技術說故事(Core Tech Storytelling):Hoffman認為有效的傳播就是說好故事,因而發展出獨特的說故事架構,並運用產業洞察、新科技、多媒體平台,為高科技產業打造全球性品牌。



Hoffman豐富科技新創經驗, 累積全球及在地客戶群

  看中台灣團隊在科技與新創的產業經驗,Hoffman台灣已累積豐富客戶群,包括透過多重市場整合行銷為Blackberry、Nutanix等全球品牌深耕台灣市場,目前也正持續協助 Taiwan Tech Arena專案進行品牌定位,行銷推廣至全球市場。


Hoffman全面人才招募中,培育國際化整合行銷人才

  為持續耕耘台灣市場,培育具國際觀的整合行銷人才,Hoffman全面人才招募中。不同於其他公關公司,Hoffman台灣擁有最國際化的工作環境,與世界各地團隊合作,工作場景如早上與香港團隊視訊會議,下午與英國客戶討論新聞議題。要站上國際舞台,在Hoffman台灣就能達成。想加入Hoffman Family,歡迎提供履歷至resumetw@hoffman.com


【關於Hoffman】
深耕全球高科技公關顧問服務逾30年的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總部設立於美國矽谷,亞太區據點包括新加坡、東京、北京、香港、首爾、上海、雅加達及台北。想更了解Hoffman,請見網站部落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