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宏盟開講:AI機器人能做到哪些事?

宏盟開講:AI機器人能做到哪些事?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不定期邀請各方產業巨擘參與「宏盟開講」系列講座,主題囊括科技趨勢、數據解讀、創意思考方法等,全方位增進員工的產業與趨勢知識,讓集團服務持續走在最前端。

  5月份的開講活動,宏盟邀請到具有麻省理工博士學位的台灣AI人工智慧專家-碩網資訊總經理邱仁鈿,針對現今最熱門的主題-AI人工智慧,進行精彩分享。邱總經理首先介紹世界各地的AI趨勢與關注議題做為開場,接著分享包括聲音文字、視覺影像、自然語言文字,三大深度學習技術的特色和實際應用,再以旅遊、看電影等生活化的舉例,讓同仁對於AI未來發展趨勢更有共鳴。

  「AI最重要的特點就在於利用規則和參數來進行預測!」邱總經理在活動的過程中不時與亞馬遜智慧音箱Alexa對話互動,佐證人工智慧的即時分析與判讀。活動尾聲邱總經理更鼓勵宏盟員工學習程式語言,藉以更即時地了解AI技術,進而實際應用於客戶服務予創新思維的建立。

  邱總經理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將生硬的AI人工智慧議題巧妙地轉化為容易理解的新知,講座中笑聲不斷,互動度高,透過輕鬆與知性兼具的內容,帶領員工看見趨勢,打開視野。宏盟媒體將持續增進其思維廣度,為品牌客戶打造更多創新思維的行銷案例!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