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ADK TAIWAN愛的鼓勵牆 掌聲響徹國際廣告獎!

ADFEST 2018 Cross Fire 評審主席交鋒點評會。

文、圖/ADK TAIWAN提供

  還記得去年出現在7-ELEVEN那造型新穎又特殊的拍手牆嗎?在民眾投下零錢後,一次又一次的愛的鼓勵掌聲,不只傳遍台灣街頭巷尾,這樣的掌聲,也一舉拍進了國際廣告獎,為台灣贏得了各大國際廣告獎殊榮。

  「愛的鼓勵牆」是ADK TAIWAN為統一超商所創作的獨特捐款箱,突出創新的想法,再攜手享譽國際的創意實驗室「PARTY」共同執行,特殊吸睛的外型兼具娛樂的互動模式,不僅在活動期間成功引發全民關注,帶動人們爭相到店捐款的風潮,更在競爭激烈的國際獎項中,拍出值得驕傲的亮眼成績。

「愛的鼓勵牆」特殊吸睛的外型兼具娛樂的互動模式,在競爭激烈的國際獎項中,拍出值得驕傲的亮眼成績。

  在3月的泰國亞太廣告節ADFEST,愛的鼓勵拍手牆在互動類、設計類、戶外類、媒體運用類及直效行銷類獲得共1銀5銅蓮花獎與1佳作,為台灣歷年參賽獲獎數最多的作品。不僅跨越多項類別的國際評審皆給予肯定,甚至還在「評審主席交鋒點評會」上被挑選出來與現場所有人一起分享,可以見得其在國際評審心中所留下的深刻印象。

  除了ADFEAST給予的鼓勵外,在4月到5月間,世界三大創意獎的D&AD及The One Show也同樣給予「愛的鼓勵牆」肯定。連續獲得D&AD空間設計類(Spatial Design)木鉛筆(銅獎)榮耀,The One Show跨平台類(Cross-platform)Merit;New York Festival整合媒體類(Integrated Media)與公益行銷類(Public Service Communication)分別獲得佳作。雖身處歐美作品主場優勢的競賽中,尤其D&AD及The One Show又是全球創意人公認獲獎難度最高的創意獎,愛的鼓勵牆仍以獨樹一格的外型與單純有力量的創意奮力拍響整個評審室,不斷獲得評審給予讚賞的掌聲。

愛的鼓勵牆以獨樹一格的外型與單純有力量的創意奮力拍響整個評審室,不斷獲得評審給予讚賞的掌聲。

  ADK TAIWAN首席創意長游明仁說:「『創意越簡單,力量越大』一直在全世界廣告人心中奉為圭臬,但要做到並不容易。很感謝客戶的信任與一路上出手奉獻熱情與專業的所有夥伴,一起努力讓這個作品實現,透過愛的鼓勵牆,7-ELEVEN用掌聲鼓勵與感謝為社會公益付出心力的群眾,也期許這座牆能讓國際創意界為台灣勇敢且充滿人性的創意力繼續熱烈鼓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