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WAVEMAKER人事升遷消息


文、圖/WAVEMAKER提供

WAVEMAKER新任分析與洞察部門總監陳純 (Grace Chen) 。

  WAVEMAKER以媒體為核心並積極朝向內容與策略的方向發展,近期延攬前台灣可口可樂消費者洞察部經理陳純 (Grace Chen) 擔任分析與洞察部門總監,將借重她在行銷與分析的專長,提供客戶Purchase Journey的完整分析以及以數據為核心的解決方案。

WAVEMAKER新任資深投資總監朱芳宜(Sunny Chu)。

  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資深媒體人朱芳宜(Sunny Chu)於1月份加入WAVEMAKER擔任資深投資總監,負責媒體投資優化的任務並以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數位選擇為使命。加入WAVEMAKER前朱芳宜任職過宏盟媒體集團及星傳媒體等。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