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媒體企劃大將彭玉伶加入WAVEMAKER團隊

媒體企劃大將彭玉伶(Ally Pong)加入WAVEMAKER團隊。

文、圖/WAVEMAKER提供

  彭玉伶(Ally Pong)於4月23日加入WAVEMAKER擔任資深副總一職,將運用她19年卓越媒體企劃專才以及豐富國際型客戶的經營經驗,帶領團隊朝向WAVEMAKER信仰的Future Maker使命前進,為客戶品牌打造有效的行銷解決企劃。

  Ally獲得超過30以上國內外行銷與媒體獎項的肯定,擅長運用創新、整合媒體的手法提升客戶品牌行銷的價值,在OMG期間更是媒體企劃訓練的主導者、也是推動集團程序化購買平台的重要推手。

  WAVEMAKER董事總經理林茂生 (Cindy Lin)對於Ally的加入非常興奮,深信她的專業將大大強化WAVEMAKER的企劃實力,並深化在Media, Content, Technology領域的整合進程。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