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宏盟媒體集團收穫豐 聰明的think with google!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3月份於2018 Think with Google活動收獲滿滿,SBU特別事業部Resolution team榮獲2017 Performance Guru 搜尋廣告智慧管理優化首獎。同時,集團旗下PHD奇宏策略媒體協助ŠKODA客戶所執行的《ŠKODA x 抖肩兄弟「聰明的就懂」》MV則在數百支YouTube廣告影片中脫穎而出,榮獲2017 YouTube Ads Leaderboard亞太區第四季熱門影片第四名、台灣區12月熱門影片第三名。

  Resolution靈活運用搜尋工具極大化機器學習成效,掌握最新消費者洞察,實現人工智慧在搜尋廣告上的應用,有效優化搜尋廣告的智慧管理。而12月才上線的《ŠKODA x 抖肩兄弟「聰明的就懂」》MV,更在短短兩週即登上熱門影片排行榜,成為歐洲車品牌在台灣獲得此獎項的首例,此次獎項不只代表高觀看數,更代表自然觀看量及觀看時間的增加,證明了奇宏團隊在協助客戶宣傳方面的成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