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傳立人事升遷消息


文、圖/傳立媒體提供

Rikesh Chandran

  Rikesh Chandran香港商傳立媒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副總監(Associate Director)。

  Rikesh專精於媒體產業,曾於Bigadda.com、Jigsee, Inc.、PHD Media、印度Appier Inc工作過。他服務過的客戶有:聯合利華(Hindustan Unilever)、福斯(Volkswagen)。


陳昭伶(Jennifer Chen)

  陳昭伶(Jennifer Chen)新任香港商傳立媒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資深總監(Senior Director)。

  Jennifer於消費者研究與產業分析有15年資歷,曾任職於宏將傳媒、陽獅廣告、電通國華廣告。客戶經歷多元,包括食品飲料、餐飲連鎖、通路服務、女性商品、汽車、金融服務、家電用品……等。


郭希恩(Iris Kuo)

  郭希恩(Iris Kuo)新任香港商傳立媒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任(Supervisor)。

  Iris過去曾在媒體代理商與品牌端擔任行銷工作,在新創與大公司之間接受不同的挑戰與學習。她表示,「很高興來到傳立這個大家庭與大家共事。」她所負責的客戶為IB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