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靈智廣告再撼國際威比獎 締造品牌心占率

靈智廣告〈Alice’s Wedding〉在被譽有「網際網路界奧斯卡」之稱的Webby Awards威比獎中獲得榮譽獎。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4月,靈智廣告再度於國際獎項傳來捷報,Alice’s Wedding在被譽有「網際網路界奧斯卡」之稱的Webby Awards威比獎中獲得榮譽獎的至高榮耀。

  堪稱全球互聯網領域中最具代表與權威的年度盛事的Webby Awards威比獎,不僅擁有超過千名以上的評委陣容,更被紐約時報推崇為網際網路的最高榮譽。Alice’s Wedding以溫潤故事在台灣社群網路引發的廣大迴響,不僅創下單日突破百萬點閱率及近4萬則的分享數,在幾無媒體投放下在3週創下500萬瀏覽人次,更在全球國際廣告賽事中擒獲超過40項大獎,令評選注重於創新和技術上的威比獎也為之驚豔。

  與此同時,Alice’s Wedding亦榮獲2018上海廣告節的微電影廣告銀獎、內容營銷銅獎,更為國際Award Awards宣佈入圍品牌娛樂,當Alice’s Wedding屢屢在國際創意獎中綻放,正如其動人內容也讓品牌持續在消費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