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提升台灣社群內容創作能量 PIXNET社群莘學院正式啟動


文、圖/PIXNET提供

   PIXNET於1月31日盛大舉辦了2018年度社群高峰會PIXNET Social Summit (PSS),在榮耀獲得「社群金點賞」(PIXstar)得獎部落客時刻,公佈2018年將推出「社群莘學院」(PIXseed Academy),在3月30日的開幕茶會中正式啟動。

  PIXNET 長期深耕台灣社群發展,並積極投入資源在技術發展、數據運用及人才培育。旗下知名的社群服務平台「痞客邦」已孕育出眾多優秀內容創作者,在「痞客邦」將邁向新的里程之際,期待培養更多社群經營及創作菁英,在今年正式推出「社群莘學院」系列課程,結合PIXNET資源並延攬合作夥伴如:阿里巴巴、雄獅旅遊、阿腸工作室(部落客許願池)、鐘點大師、信凌可管理資訊顧問、書粉聯盟及人資小週末……等單位,呈現多面向多形態的課程內容。「社群莘學院」特別邀請業界優秀人士擔任課程顧問:李全興/康泰納仕樺舍集團副總經理、工頭堅/旅飯旅行長、鄭緯筌/臺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理事長、劉恭甫/兩岸知名創新講師以及劉昊恩/PIXNET共同創辦人、周育如/痞客邦社群經營經理等,從台灣整體市場面向給予課程最佳建議。 

  當天邀請多位痞客邦站內外的創作者及合作夥伴一同參與, 介紹「社群莘學院」在兩年內的發展計畫,並會推動深入區域性的交流,期許「社群莘學院」能夠協助更多社群經營分享者嶄露頭角,讓更多人看到優秀華文社群的創作能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