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李奧貝納集團開春喜上加喜 連續獲得雙No.1認證

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率領集團主管開工合影。

文、圖/李奧貝納集團提供

  李奧貝納集團開春喜訊不斷,除了連續蟬聯11年動腦雜誌評比「台灣最大綜合廣告代理商」,更獲得全球諮詢顧問公司R3 Worldwide 2017年「台灣地區創意代理商新客戶成長調查」第一名。

  李奧貝納集團不僅同年連續獲得雙No.1認證的好成績,也讓李奧貝納集團所相信的「All in One」解決方案,能成功有效地幫助客戶達成營運目標。為了實際執行「One Team,One Mission」的理念,2017年李奧貝納集團除了率先啟用Talent Pool 功能,讓廣告、數位、公關等各項專業人才進行整合服務,更大刀闊斧打造全新行動辦公室,讓創意激盪出更多火花,2018年甫開春立馬再傳好消息。

李奧貝納集團開春喜訊不斷,獲得全球諮詢顧問公司 R3 Worldwide 2017 年「台灣地區創意代理商新客戶成長調查」第一名



  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表示:「One Team,One Mission不僅讓集團中每位成員更有向心力,更帶動團隊用更有效率的方式,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專業服務,才能在大環境一片低迷之下,逆境向上,伴隨客戶一同成長,一連獲得雙No.1認證殊榮」。而目前李奧貝納集團的客戶,更是各領域中的佼佼者,領導品牌占比高達84%,如:中華電信、中華航空、麥當勞、中華汽車、三星、海尼根、帝亞吉歐、菲利普莫里斯、費列羅、雀巢、公主遊輪、NETFLIX、大潤發、輝瑞藥廠、寶島眼鏡等,而且名單還在持續增加中。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