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域動行銷攜手與美國監測與分析公司IAS:提供廣告流量監測的數據評估與優化服務


文/域動行銷提供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許多品牌客戶為了更全面的接觸消費者,紛紛投入數位媒體進行多螢的廣告投放,我們身邊除了圍繞著網路之外,同時也因網路便利造成許多不肖網站為了從中獲取利潤,透過網路機器人與不良流量產生了許多「廣告不實」,造成網路廣告詐欺近年來猖獗。根據美國互動廣告局(IAB)與永安會計師事務所(Ernst&Young)在2015年的聯合調查報告中,發現在美國的數位廣告每年無效流量約高達46億美金!身為品牌把關者的你,都必須要問:我投放的網路廣告都有達到效益嗎?合作的媒體可靠嗎?該如何確保投放出去的廣告是有效且精準的呢?


域動行銷與美國監測與分析公司Integral Ad Science(IAS)合作:提供監測廣告投遞的評估與優化服務

  如今網路廣告詐欺猖獗,域動是台灣少數重視「廣告真實性」的媒體,為了讓所有品牌客戶放心將廣告交付給域動,同時也讓廣告能獲得最有效的投放與效益,域動行銷與美國監測與分析公司Integral Ad Science (IAS)合作,提供品牌客戶「流量監測」的數據評估服務,讓品牌客戶透過第三方數據監測,在廣告投遞後知道廣告是否有準確的投遞給真實的消費者,讓每筆廣告預算都花在刀口上!以下為被動監測的三大項監測指標:

監測維度
內容
可見度目標
Viewability targeting
IAS廣告可見度目標分類清楚,可提供準確且精準的廣告可見度監測結果
品牌安全保護
Brand Safety protection
IAS的品牌安全保護防止可監測廣告被投遞於不良網站。如:色情網站、暴力網站等,可依據八大品牌安全種類,制定您的品牌安全風險度。
防範廣告詐欺
AD Fraud prevention
於廣告投遞後,可監測廣告是否有被投遞於不安全網域、惡意外部流量或殭屍網民等詐欺現象。


  域動行銷與美國監測與分析公司Integral Ad Science (IAS)合作,讓品牌客戶可透過第三方數據監測單位,確認廣告投遞是否有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認為:「數據認證是數位媒體未來必備的檢核標準之一,唯有數據流量被認證才能提供更優質且可性的數據服務!域動行銷率先將數位媒體的市場標準拉高,才能讓整體數位環境與世界標準接軌!」因此,域動行銷除了提供你最精準的廣告投遞技術之外,也同步也透過第三方數據認證單位確保提供優質網站流量,讓品牌客戶不受廣告詐欺影響,同時讓每分廣告預算精準運用不浪費!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