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路易莎咖啡、CTCI 兩大台灣品牌榮登國際舞台 獲「全球百大品牌再造專案」大獎

DDG以簡約、新穎的視覺語言反映品牌精神,從招牌系統到咖啡杯,都可以看到嶄新的面貌,成功讓路易莎跳脫過往的印象,躍升為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

文、圖/美商方策品牌顧問(DDG)提供

  全球品牌再造領域、最具權威的獎項REBRAND 100®,日前公布「2018全球百大品牌再造專案」大獎得獎名單,美商方策品牌顧問(DDG)協助國內咖啡連鎖店路易莎及工程龍頭CTCI中鼎集團找到品牌核心價值、提升產業動能,雙雙奪獎,與西門子、HP和夏威夷航空等國際知名品牌,共同躍居全球品牌再造之列。

  今年已是DDG拿下第11座REBRAND 100®,並曾在2015年獲頒全球品牌領域最高榮譽REBRAND名人堂(REBRAND Hall of Fame™)之殊榮,再度為台灣拿下獎項,給予團隊莫大肯定。

  在咖啡市場累積10年經驗的路易莎,以第三波咖啡浪潮帶到全台灣為目標,DDG為路易莎打造全新品牌識別。DDG創意總監曹智雄表示,「我們以簡約、新穎的視覺語言反映品牌精神,從招牌系統到咖啡杯,都可以看到嶄新的面貌,成功讓路易莎跳脫過往的印象,躍升為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品牌重新亮相之後,目前展店已超過300多家,站穩台灣本土咖啡連鎖品牌龍頭寶座。

路易莎咖啡包裝。

路易莎咖啡直營店設計。

  全台最大工程服務公司中鼎集團與DDG共同找出品牌價值,整合22間子公司之英文名稱,打造單一品牌「CTCI」。DDG執行總監史孟康表示,「成功的品牌再造,源自於企業願景和商業策略的全面考量。我們將中鼎集團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團隊的願景,轉化為全方位的品牌溝通和視覺,加深海內外企業對中鼎的印象。」品牌銳變後的CTCI,獲得更多標案,並拓展了海外市場,如俄羅斯、菲律賓及美國等地。

CTCI品牌標語。

品牌銳變後的CTCI,獲得更多標案,並拓展了海外市場,如俄羅斯、菲律賓及美國等地。


  此次路易莎咖啡和CTCI列為全球品牌再造領域百大排行之中,證明台灣企業能將品牌動能轉為催化市場的感染力,進軍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關於REBRAND 100®】
REBRAND 100®創立於2005年,致力表揚全球成功的品牌再造專案,參賽作品遍及40個產業、51國,許多享譽國際品牌皆為得主。每年評審團由來自世界各地專家組成,涵蓋設計、商業及行銷等領域,共同評選年度具價值的專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