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安索帕台灣積極帶動產業數位轉型 客戶經營團隊再升級

安索帕台灣客戶經營團隊再升級。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擅長整合創意、媒體與技術,提供客戶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顧問服務,與品牌商務解決方案的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繼邀請紀緻謙(Gary Chi)加入安索帕擔任台灣執行長後,在客戶經營團隊上也有進一步的人事佈局。原安索帕台灣業務協理胡洸瑞(Rick Hu) 即日起晉升為業務副總 (VP of Business Department) ,同時延攬兩位兼具品牌整合行銷傳播及數位行銷經驗的業務高手-江世暉(Jimmy Jiang)出任客戶服務協理(Client Service Director),高至潔(Kelly Kao)擔任業務總監(Business Director)。未來,胡洸瑞將帶領業務團隊積極強化顧問服務能力,實現以創意為動力,以客戶為核心的數位轉型。

  新任安索帕台灣業務副總胡洸瑞擁有逾20年數位行銷及整合行銷經驗,並對安索帕的品牌定位與發展方向十分熟悉,接下新職位的他認為:「為因應現今急遽轉變的數位化環境,我將藉由過去豐富的數位行銷資歷,除了對外盤整目前市場上的客戶現況,也將透過不斷的創新服務,為Isobar現有與未來的客戶落實品牌與商務的連結,並加速達成商業績效。對內,我則將引領同仁往品牌數位轉型顧問服務邁進,進而共創更多商業價值。」

  新加入安索帕台灣的客戶服務協理江世暉Jimmy,在業界以擅長豐富數位策略規劃與品牌行銷經驗聞名,而擔任業務總監的高至潔Kelly則以品牌整合行銷見長。兩位都期許能結合過去多年在數位行銷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領域的豐厚經驗,未來能從市場需求與消費者洞察出發,攜手團隊以創新方式展現無限創意,並提供以客戶需求為中心,運用結合技術、數據來驅動創意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日益複雜的商業問題,以提供更完整且有力的顧問諮詢服務。讓安索帕台灣能成為客戶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商務夥伴,以及產業界最佳的數位轉型顧問專家。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則表示:「作為全方位服務的數位代理商,客戶服務的品質與能量是我們落實協助客戶成功數位轉型與生意成長的首要關鍵。Rick是台灣數位產業難得的全方位資深人才, 我非常期待在他的領導下與Jimmy、Kelly及現有業務團隊緊密合作,透過創意與數位轉型為客戶的品牌與生意創造更大的價值。」


【關於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
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是華人市場具領導地位的數位傳播顧問公司,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商業解決方案,同時也是眾多知名大型企業的首選代理商。安索帕台灣結合行銷、創意與技術的專業人才,從前端的策略發展、服務到專案執行,協助客戶了解消費者,產生更多利潤,減少成本及提升數位品牌價值。同時安索帕擁有豐富的全球數位資源,在全球45個市場擁有超過6,500位世界頂尖的數位行銷先鋒。安索帕台灣於2017第3度榮獲Campaign所頒發的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安索帕也6度榮獲「亞太區最佳數位代理商 (APAC Digital 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的高度肯定。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