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BlackBerry與微軟策略合作 為行動辦公室注入動能

BlackBerry與微軟策略合作為行動辦公室注入動能,雙方共同提供合乎規範的無縫行動應用體驗BlackBerry Secure平台,現已可在Azure上使用。

文/微軟提供

  BlackBerry有限公司和微軟公司3月27日宣佈建立策略合作關係,將BlackBerry在行動和安全領域的強大優勢與微軟領先的雲和辦公產品相結合,為企業提供全新的解決方案。 
  通過本次強強聯手,兩家公司合作開發了全新的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解決方案。將針對包括全球最大的銀行、醫療服務單位、律師事務所和中央政府等在內的雙方共同客戶,這項技術可讓其在BlackBerry Dynamics中無縫使用原生微軟行動應用程式,實現高度安全的工作方式。

  企業級用戶在BlackBerry Dynamics中使用微軟行動應用程式時,透過任何iOS®或Android™ 設備打開、編輯、保存Excel、PowerPoint、Word等微軟Office365文件時,都將擁有高度一致的體驗,同時最大化保證檔案真實度,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工作。此外,企業IT部門也可從現有的IT投資中獲得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利用BlackBerry在安全領域的優勢,保護企業的資料和隱私性,並滿足最高標準的企業監管政策。

  BlackBerry全球業務總裁Carl Wiese表示:「BlackBerry始終以獨特、創新的方式引領市場,保護行動設備上的企業資料安全。我們看到了雙方共同的客戶,希望能以極度安全的方式使用原生的Office 365行動應用程式,而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正可滿足這種需求。同時絕佳的展現了在目前的互聯世界中BlackBerry和微軟為確保辦公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而持續努力。」

  微軟全球商用業務執行副總裁Judson Althoff表示:「我們正處在一個數位技術推動快速轉型的時代,客戶都在尋求可靠的合作夥伴。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用Microsoft 365辦公、協作工具,在他們工作不斷創新的同時,也可以得到安全的保障。我們將與BlackBerry共同合作,在安全管理上更進一步,樹立企業辦公安全的全新標準。」

  摩根大通全球技術基礎架構總經理兼資訊長George Sherman表示:「與金融服務行業的許多同行一樣,我們將這種策略合作關係視為增強新產品並將其推向市場的關鍵。這項合作將有助於為終端使用者創造更加無縫的行動體驗,而這點對摩根大通來說至關重要。」

  最後,兩家公司進一步表示:BlackBerry Secure平台用於連接人員、設備、流程和系統,現已與微軟Azure雲平台整合。也就是說,BlackBerry UEM Cloud、BlackBerry Workspaces、BlackBerry Dynamics和BlackBerry AtHoc現已可在Azure上使用。


【關於BlackBerry】
BlackBerry 是一家企業軟體和服務公司,致力於實現安全企業物聯網。目前我們的端到端企業物聯網平台BlackBerry Secure,包含了企業溝通協作軟體和各類通過安全認證的嵌入式解決方案。BlackBerry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安大略省滑鐵盧,業務遍及北美、歐洲、亞洲、澳洲、中東、拉丁美洲和非洲。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見www.BlackBerry.com


【關於微軟】
微軟是「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世界中,具有領導地位的平台及生產力企業,其使命是幫助全球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組織,都能實現更多、成就更大。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