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貝立德2018親子日 共創歡樂溫馨的親子時光

貝立德2018親子日,共創歡樂溫馨的親子時光,營造工作與家庭之間擁有更完美的平衡。

文、圖/貝立德提供

  員工永遠是貝立德最重視且最珍貴的資產,貝立德除了致力於提供健康、舒適且正向的工作環境,更關心每位員工在工作與家庭生活之中能擁有更完美的平衡。因此,貝立德於2月2日(五)舉辦「貝立德親子日」活動,現場多達46位孩童與員工親屬一同參與。貝立德大家長羅賓叔叔更邀請員工們大手牽小手,參與哥哥姐姐唱跳、自拍機前留影與闖關遊戲等,透過活動的進行,不僅讓家屬們親自參觀辦公的地方、也更加瞭解員工上班場域、增進親子與家人彼此的同理與溝通,創造愉快的親子時光。

  平常忙碌而沉靜的辦公室,當天卻顯得異常歡樂熱鬧;從早上9點開始,小朋友好奇探索的眼神與嬌小可愛的身影,來回穿梭在公司各個區域;雀躍笑聲與童言童語,更是此起彼落地點綴了每個空間。為了讓小朋友和家屬能夠玩得安全又盡興,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公司全體同仁不分你我,投入心力佈置場地、設計遊戲活動、準備茶點和玩具,希望活動盡善盡美。

  下午兩點,總經理盧炳勳(Robin Lu)化身幽默風趣的羅賓叔叔,熱烈歡迎家屬與小朋友蒞臨參加。首先,大會議室被打造成為寬敞安全的遊戲區,特別邀請了親子台的哥哥姐姐,活力十足地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好幾首歌曲,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扭腰擺臀,現場熱鬧氣氛讓人無懼近日寒冷天氣。公司在不同區域各設置了自拍機、彈珠台、積木區、手作區、氣球區…等,每個活動區塊都是座無虛席;平日肅靜的高階主管辦公室,當天更搖身一變成了小朋友組隊闖關的遊戲間,讓所有在場的家屬和孩子都玩得超級盡興。

  羅賓叔叔表示,本次「親子日」活動最珍貴的價值,除了體恤員工們平時奔波於工作與家庭之間的辛勞,更是對於員工家屬的支持與體諒,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貝立德相信,唯有為員工打造一個舒適且正向氛圍的上班環境、並幫助員工們在日常工作與家庭生活之間取得更完美的平衡,才能增加員工的向心力與凝聚力,也更有助於員工們工作品質的提昇,進而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創造更大更多更美好的價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