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urAD全球首創AI工具「urMOJO」 用數據對話導引創意魔法


(由左至右)財務長郭鴻鼎、創意長顏明哲、營運長江鳴雷、執行長劉至剛、技術長張天豪、行銷長姚皓倫、技術傳教士劉詩雁,進行啟動儀式。

文、圖/urAD優愛德提供

  urAD今(13日)日舉辦產品發布會,正式宣布全新推出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平台(Data Marketing Platform),urAD表示,這是全球首創唯一具備能夠整合全通路的數據行銷平台。

  今日消費者取得資訊的方式,已經大幅轉換以數位載具為主要通路,為了協助企業制定正確與有效率的數位行銷策略,urAD整合行為數據(Behavior Data)、行銷洞察(Marketing Insight),與技術創新(Technology Innovation)三大核心能力,創新研發而成的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平台,能夠透過真實清晰的方式,呈現企業在制定行銷策略時所需的關鍵數據,讓數據主動與企業對話,引爆企業行銷創意魔法,進而讓企業開創數位商機。


獲facebook、Google肯定的資料技術能力,創造企業不可或缺的數據行銷工具

  資料被喻為是21世紀的石油,從海量的數據中獲取有意義的資料則有如在茫茫大海中找尋一個值得開採的油田,雖然費時又耗工,但是一旦發掘出來,則可對於企業的未來有著無比的幫助。urAD以「Data First」核心價值出發,每天收集進而分析超過數億筆的行銷資料來自Google、facebook、Line、Yahoo、YouTube、Instagram…等主流媒體通路。從上千個國內外品牌客戶,數十萬個數位行銷服務經驗,超過500萬個數位受眾行為,與300萬個產品行銷活動中,累積了豐沛的優質行銷數據。不僅得到Google、facebook、Line的認證肯定與多次獲獎殊榮,更讓urAD成為世界級媒體集團的重要合作夥伴。

  而透過urAD良好的研發能力與數位行銷經驗淬煉而成的urMOJO透過整合各平台資料,以共同的「數據語言」(Data language),定義數據交換與衡量數據的標準,建構出以媒體(Media)、受眾(Audience)與產品(Product)三種維度,完整勾勒出企業決策所需的MAP數位地圖,成為企業領導人看見未來成長機會(Growth)、檢視過往經營成效(Performance),與定義未來策略方向(Strategy),所必須具備的GPS行銷決策羅盤。


21世紀的企業存亡關鍵在數據

  urAD累積多年的優質行銷數據,與對各平台演算法的深度理解,運用數據模型與機器學習技術,淬煉出的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整合平台,具備專利認證的「智慧廣告AI技術」,以行銷任務導向的創新設計,透過MAP視覺化數位儀表,智能化自動監控目標市場,有效提升行銷活動的執行成效。urMOJO讓企業的行銷資料透過「AI資料科學家」轉化複雜難解的數據報表與耗時費力的以「Excel」加上大量的人工作業,變成關鍵的行銷指標,讓決策者可以在第一時間精準判讀瞬息萬變的數位市場動態,進而做出精準的行銷判斷,因應變局。

  urAD營運長江鳴雷表示:「看見數據不代表看懂數據,擁有數據不一定能掌握未來!我們堅信urMOJO可以成為行銷決策的『數據語言學家』,與數據進行『關鍵對話』,詮釋數據意義、掌握數據變化,與傳達數字背後的真實意義,協助企業主在第一時間理解、判讀與預測市場脈動,做出關鍵行銷決策,urMOJO將成為引領企業航向數位,創造數位市場優勢的優質行銷利器!」

urAD執行長劉至剛開場歡迎現場來賓。

urAD營運長江鳴雷開場歡迎現場來賓。

urAD技術長張天豪介紹urMOJO產品。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兼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也到場支持鼓勵。

與會來賓大合照。


【關於urAD】
urAD創立2010年,多年來專注提供品牌客戶行銷戰略所需的全方位支援服務,成熟且完整的行銷數據技術(Data Marketing Technology)核心技術,不僅協助超過300個國內外品牌客戶達成行銷任務外,且多次得到主流數位媒體Google、facebook、Line的認證與獲獎肯定,成為國內外各大媒體公司的重要合作夥伴。

urAD創辦人劉至剛執行長在2017年12月1日《經理人月刊》年度選拔中,以「服務創新」獲得「100MVP經理人」殊榮。2017臺灣百大MVP經理人的肯定源自劉執行長帶領urAD團隊累積多年完整且成熟的行銷技術,與對各平台演算法的深度理解,以「Data First」的核心價值為基礎,發展出經過專利認證的「智慧廣告AI技術」。成功結合先進資料整合與分析技術,打造出「智能數據行銷平台」創新的數據服務,協助企業執行數位行銷任務時,面對資訊太多、時間太少、決策要快的關鍵挑戰,成為引領企業航向數位市場的行銷利器。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