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傳立引領整合創新 Reshape媒體代理商數位大未來

左起傳立媒體亞太地區、俄羅斯及新興市場CEO - Ashutosh Srivastava、傳立媒體台灣董事總經理趙紹綺、傳立媒體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安瑞樺Amrita Randhawa、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林安平、傳立媒體台灣FAST Team數位行銷副總經理牛恆泰一同為《傳立20 嘉年華》盛大揭幕。

文/林佳賢 圖/傳立媒體提供

  在全球居領導地位的傳立媒體, 11 月17 日於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行的《傳立20 嘉年華》Reach X Relevance X Resonance,這場盛會冠蓋雲集,《廣告雜誌》也趁此良機,與傳立媒體APAC, Russia及新興市場CEO - Ashutosh Srivastava、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安瑞樺Amrita  Randhawa、傳立媒體董事總經理趙紹綺、FAST Team(Future Adaptive Specialist Team)副總經理牛恆泰等核心領導,暢談傳立的屹立致勝之道。


風華20 引領未來

  媒體環境持續變化,針對亞太區市場的觀察與趨勢洞見,傳立媒體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安瑞樺Amrita Randhawa 指出,全世界媒體產業持續不斷地在進化及改變。由於科技造成技術的影響,相對也形成多樣機會。

  首先,消費者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智慧型手機和其他連網裝置上,透過頻繁的搜尋和社交行為,為各種數位平台留下了大量的消費行為數據,以供品牌分析和借鑒。這些數據是即時可運用的,並且允許品牌在消費購買歷程的各個階段,從品牌意識到購買行為去接觸消費者並與他們交心,創造出更加個人化且與他們生活更相關連結其感興趣的內容。這也使得品牌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在正確的通路上,以適當的媒體工具針對精準的消費者,從而提高行銷流程的多樣化及有效性。

  該技術還可以使品牌創造出過往不可能達成的高度參與和有效的品牌體驗。像是AR和VR技術。所有這一切正在發生中的影響都具破壞性,使得運用媒體渠道來影響消費者行為的任務,成為一項相當複雜的任務。

  數位時代消費者在科技上的運用,持續對行銷和媒體產生顛覆性影響,誰能擁有創造性技術去簡化數據資料的複雜性並掌握資料分析運用,即擁有掌握消費未來的行銷能力! 傳立不斷建立新的思維工具和行銷框架,以便能夠一致性和具規模地做到這一點。

  傳立新興市場CEO - Ashutosh Srivastava 進一步分析傳立的強項和差異化優勢,他指出,傳立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媒體代理網絡,相較於落後的競爭對手幾乎是兩倍大的規模。也因為誕生於亞洲,第一個辦事處1997 年在台灣成立。有別於其所有西方公司的競爭對手,傳立是唯一一家由東方拓展到全球的巨大媒體網絡,並將繼續領導和形塑亞太地區行業發展的領先趨勢。

  此外,無論在任何領域,因為所有產品或服務的創新幾乎都會被競爭對手快速複製,差異化已經是短期競賽,在市場上要能保持獨特性並不斷超越自己是領導品牌的致勝關鍵。

傳立媒體贏得Agency of  the Year 2017 最佳媒介代理商及最佳渠道/ 互動策劃人( 大中華區) 雙金肯定。


Agency of th e Year 2017年度最大贏家 多金榮耀肯定

  今年對台灣傳立是難能可貴且充滿榮耀的一年,甫於《傳立20嘉年華》引領產業整合創新,邁向媒體代理商數位大未來,隨即獲得Campaign - 2017 Agency of th e Year 台灣年度最佳媒介代理商及年度最佳渠道/互動策劃人(大中華區)- 牛恆泰副總經理的雙金榮耀。

  全世界媒體產業持續不斷地在進化及改變,台灣傳立運用集團資源優勢,整合相互聯繫的國際網絡,榮獲Agency of th e  Year 2017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媒介代理商,其速度文化、團隊協力合作和不斷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在高度競爭市場中,解決品牌所面臨的各項新挑戰,同時透過創造性技術去簡化數據資料的複雜性,連結消費者對品牌需求的相關性,如同FAST Team牛恆泰副總經理所言,當數位科技改變了消費傳播媒體的互動模式,傳立也同步展延整合傳播行銷服務範疇,讓客戶能夠掌握數位市場,2017年初組成的FAST團隊,整合數據分析,內容創建和分配、以及品牌預算優化行銷等各領域專家,創造消費者感興趣的內容,加速與時事發展連結,預先感知未來變化以進行回應。同時增添「Mindshare LOOP」服務,運用多屏幕系統抓住數位潮流,整合實虛資料快速獲取即時資訊,提供客戶全面性的決策方案。

傳立團隊感謝客戶支持及分享金牌榮耀。
  
  據獨立諮詢顧問公司R3統計,傳立媒體2016年在中國和亞太區新業務排行榜中位列第一。Campaign並選擇傳立為跨媒體、數位和廣告代理行業唯一一家評比為A的代理商。 RECMA在全球測量代理商競爭力,將傳立列為中國和印度兩大市場中唯一的主要代理商。在過去6年中,更屢獲亞太地區年度媒體代理商。現在台灣傳立更勇奪雙金成為Agency of th e  Year 2017年度代理商的最大贏家,風華20,榮耀再現,身為傳立集團的第一家代理商,除了擴大原有工作範圍,更不斷創新改變贏得新客戶。最佳年度代理商及最佳團隊管理的雙金榮耀是肯定,更是好還要更好的鼓勵,傳立期許以全方位角度思考未來行銷方案,致力成為客戶最佳事業行銷夥伴。


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面對挑戰不斷超越自我

  在台灣,傳立媒體董事總經理趙紹綺於2016年上任後,勇於創新,跳脫過往以媒體購買項目或產業別來區分客戶的方式,而是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根據客戶不同的品牌行銷目標,來為客戶分門分類,並調整組成合適的團隊與人才來服務客戶,不僅量身打造精實作業團隊、更透過目標整合提升團隊效益,為客戶贏得更多面向的成功生意。

美國商會分享傳立經驗。

  此外,也因對於品牌戰略、整合行銷、消費者研究、零售產業、及數位媒體方面有超過20 年的跨國領導經驗,趙紹綺以國際性的前瞻視野,在投資人才方面毫不手軟。勇敢引進新血,更有全球性的資源來擁抱有超越媒體經驗的各領域專才,讓團隊充滿活力,而對於招募國際人才,更是以台灣為本的獨到出發點,所有外籍人士在面試時,一定會被問3個問題:「為什麼選擇台灣?」、「如何使用過去的國際經驗來幫助台灣的客戶更加速往前?」、「希望如何透過傳立的經驗來協助個人成長?」,這就是洞察到台灣市場接下來的行銷發展與操作模式,將不會是單點投遞的線性傳播,而是前進到整合適性傳播戰略模式(Adaptive Marketing)時代。傳立身為產業的領頭羊,從人才、工具到服務,自然眼界要廣、要遠、要為客戶走在前面一步,並因此經常獲邀到各國際性公開場合演講分享傳立的獨特經營見解與創新行銷工具與差異化服務價值。

《傳立20 嘉年華》與會嘉賓及傳立團隊一起合影。


未來媒體代理商 生存關鍵字:多樣性

  改變持續進行,無論是質變或形變,未來的媒體代理商該具備的核心關鍵字為何?傳立媒體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安瑞樺的回答是「Diversity」,以海納百川的氣度不斷自我強化,持續將數位新知及技術融合入核心優勢當中。不但點出了媒體代理商未來的樣貌,也對於傳立的「Adaptive Marketing」下了最好的註腳。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7年12月號314期:
單元:報導:傳立引領整合創新 Reshape媒體代理商數位大未來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