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浩騰媒體總經理陳宗斯獲選台灣百大MVP經營人

浩騰媒體總經理陳宗斯獲選台灣百大MVP經營人。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由經理人雜誌主辦的100 MVP經理人選拔,每年從各行各業中選出當年度傑出經理人進行表揚,浩騰媒體總經理陳宗斯獲選2017年度行銷創新類別最佳經理人。

  陳宗斯總經理於浩騰媒體服務邁入第6年,期間著眼媒體環境的改變,致力於提升公司數位媒體的服務能力,把數位思維帶入公司內部管理,一手將公司財務管理資料數據雲端系統化,方便作業團隊隨時追本溯源,深度了解消費者反應與需求,優化廣告成效而提升作業效率。而對於公司人才的發展,陳宗斯總經理鼓勵同仁發揮個人創意並注重團隊向心力,發展「Together Be Better」的團隊文化,鼓勵同事間彼此分享、學習、進步,提高團隊戰力,最終帶來許多備受客戶肯定的廣告成效。

  對於獲選年度傑出經理人的肯定,陳宗斯總經理表示:「感謝客戶的信任以及同仁的努力,才能因應變化多端的媒體環境。未來也會繼續保持樂觀與彈性地面對每一次的挑戰,創造客戶、代理商、媒體三方的共存共榮。」相信在陳總經理的領導之下,浩騰媒體會持續茁壯,帶來更出色的行銷企劃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