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LIA倫敦國際華文創意獎殊榮 靈智廣告再創得獎新高


文、圖/HAVAS靈智廣告提供

  HAVAS靈智廣告以VOLVO微電影《Alice’s Wedding》不僅在社群時代創下首日破百萬點閱率、3週突破500萬瀏覽人次、將近4萬則分享數的驚人實效,同時締造台灣廣告史上第一個橫掃Cannes Lions、CLIO、LIA倫敦國際獎及One Show China國際四大廣告獎的大滿貫紀錄,更於首屆LIA倫敦國際華文創意獎奪下影視類紅天使的無上殊榮,再創全球得獎的歷史新高。

     得獎固然是對創作的肯定,但廣告目的是為客戶解決商業課題,「為品牌創造好的內容,製作具有擴散性的作品,這才是現在的經典」,在沒有炫技、沒有科技的加持下,長達11分鐘的華語微電影能在全球創意獎脫穎而出,好的內容絕對是致勝關鍵。靈智廣告以全球超過30座的獎項為台灣發聲,以故事征服全球評審,讓品牌成就經典傳奇。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