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高效跨界團隊 創新讓未來即現



文/林佳賢 圖/傳立媒體提供

  1997 年全球第一家媒體公司傳立Mindshare 在台灣成立,20 年來承先啟後在傳媒產業的每個重要時刻都有傳立與共。為客戶打造無數成功案例並且培育出眾多英才,傳立如何能在多變的時代潮流中屹立不搖?

傳立媒體董事總經理趙紹綺。


三大核心價值 持續進化最強動力

  “Everything begins and ends is media.” 傳立相信,媒體扮演所有事件的開始與結束關鍵角色。身為領導品牌, 多年來不斷挑戰如何實現媒體的潛力, 致力成為客戶最佳生意搭檔。傳立引以為傲的核心價值有三:速度SPEED、團隊合作TEAMWORK、顛覆常規PROVOCATION。以此堅持因應快速變動的大環境,全力以赴協助廣告主創造新想法,透過學習與突破,累積創新的成功經驗。也因為站在客戶角度,團隊不會只單看媒體問題或單一活動的媒體操作,而是從過去經驗學習,融會貫通為客戶運籌帷幄出完整解決方案。國際資源加上深厚在地經驗,讓傳立廣受客戶信賴。
即時操盤軍情室Loop,能夠協助傳立媒體FAST Team快速獲取即時資訊,整合決策,為客戶提供最強服務。


適性行銷x LOOP=未來致勝方程式 軟硬實力加乘到位

  置身快速多變的數位時代,傳立以領頭羊的身份,在人才、工具、服務等面向不斷進化也有其訣竅。傳立董事總經理趙紹綺分析,台灣市場的發展跟操作特色並非以量取勝,而是應該做出「質」的市場。擁有豐富時尚、零售及數位跨界融合成功經驗的趙紹綺,認為在客戶端可以看到深度,到媒體端則是擁有廣度。這一年來重度投資延攬跨國跨界人才,就是要為客戶備齊全方位的服務團隊。

  至於新工具開發,傳立一直以來都是業界創新翹處,傳立最近才在會議室建置了八面大螢幕,是深度掌握數位訊息流的即時操盤軍情室Loop,能夠協助傳立媒體FAST Team快速獲取即時資訊,整合決策,為客戶提供最強服務。

  而在服務流程面,綜觀全球媒體作業流程概念,從企劃到執行過程一直形式固定。傳立洞察到媒體環境時刻變化的趨勢,持續活用Adaptive Marketing 適性行銷概念,以因應不同環境、狀況隨時調整。趙紹綺指出,數位環境讓代理商對媒體的思維也開始改變,媒體已成為
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是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即時互動平台,更是共同創造故事的場所。相對也將扭轉人際之間互動關係甚或影響到社會文化的行程,媒體代理商角色勢必更加重要。

傳立媒體FAST Team 團隊合影。


創新展望 引領視野

  傳立早已跳脫過往媒代編制,有媒體內容行銷小組整合創意思考和數位研究工具運用,化數據為創意;[m]PLATFORM龐大資料庫是強大數據金庫;更深度掌握從直播到VR、AR 的數位新潮流,傳立媒體FAST Team 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以近乎量身訂做的方式,來為客戶創造Adaptive Marketing 適性行銷 的最大效益。

  深耕台灣20 年的傳立,從媒體角度出發輔以不同觀察視角與觀點解析Reach X Relevance X Resonance,持續引領最新視野。下一期我們將進一步瞭解傳立如何解構數位時代消費者、數據與內容行銷之間的三角關係(Data,Content ,Consumer),分享媒體未來的洞察與展望。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7年11月號313期:
單元:報導:高效跨界團隊 創新讓未來即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