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連續3年不缺席 長榮航空的聖誕奇蹟《追飛機的男孩》


文、圖/網路基因提供

  今年聖誕節,長榮航空推出品牌影片《追飛機的男孩》。有別於往年的驚喜系列,今年以全新的角度詮釋聖誕,要帶給大家更深刻的節日感受。

  故事以魔幻寫實的手法,描述一個與父母漸行漸遠的男子,在出差飛行途中,因為一道神奇的光芒,重新發現了被自己遺忘已久的感動,也讓飛行的終點有了不同的結局。



  今年的影片由網路基因為其操刀,創意團隊發現對西方國家來說,聖誕節和華人世界的農曆新年具有一樣的意義與重要性,在全球化的環境下,子女與父母分隔兩地也已成常態。創意發展的過程中一方面洞察出航空公司扮演的正是人與人得以相聚的推手,另一方面也發現實現團聚的關鍵還是在人本身,於是產出了「你,才是聖誕節的奇蹟」這個創意。長榮航空希望告訴大家,所謂的聖誕奇蹟並不是簽下一份超大訂單,也不是邂逅心中的完美另一半。對父母而言,你的出現,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奇蹟。


  影片上線至今已引起網友眾多好評,紛紛表示:「比前兩年的聖誕影片更觸動人心」「長榮很棒,總是讓人感受到溫馨又感動的作品!我又哭了……」「今年的聖誕影片好感人」。此外,除了在網路上播映以外,從12月開始更可以在長榮全航線的飛機上觀賞,除了讓世界上每一個在外工作的空中飛人,都能成為實現父母心中的奇蹟。也讓品牌在激烈的聖誕檔期行銷戰爭中,成功溫暖了消費者的目光。



影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aairwayscorp.tw/videos/932361743577676/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