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第一屆上海國際廣告節與4A創意獎合作 歡迎4A會員報名參加


文/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Taipei 4A)提供

  首屆上海廣告節以「超越所見(BEYOND VISION)」為精神,致力於打造一流廣告產業交流平台。上海國際廣告節非常期待台灣的優秀作品能報名參賽,4A創意獎也希望能廣收天下華文作品進行交流。第一屆的上海國際廣告節與4A創意獎將以下列方式進行合作:
  1. 4A會員公司報名參賽,不必支付任何費用,報名費由4A創意獎籌備會與上海國際廣告節主辦單位溝通處理。
  2. 2017年4A創意獎金銀銅獎得獎作品,視為入圍名單,直接進入決賽。
  2017年4A創意獎得獎作品,秘書處將先發函徵求各得獎公司的同意後,由創意獎工作同仁協助填寫並提交作品資料。也鼓勵所有4A會員公司,踴躍報名參加。

  • 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1日
  • 初審:2018年1月
  • 決審:2018年3月
  • 頒獎典禮:2018年3月30日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