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域動行銷發表2017第三季B.I. DMP數據分析報告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廣告投遞策略正確嗎?
  為什麼廣告成效總不見效果?
  我的廣告真的投遞給對的族群嗎?

  身為品牌行銷人,你的心中一定常常浮出這些疑問!域動行銷針對你心中的這些疑問提供「數位最佳解決方案」,在2017年第三季公佈B.I. DMP數據分析報告-數據品質白皮書,從品牌客戶行銷痛點調查出發,調查出品牌客戶的痛點問題,並告訴你該如何針對這些痛點如何用「對的」數據與數據工具才能「對症下藥」,透過數據解決行銷問題。


行銷痛點大調查結果顯示,尚未使用DMP的品牌客戶對於「資訊安全、數據品質」相關問題的在意指數最高

  域動行銷2017年第三季B.I. DMP數據分析報告-數據品質白皮書,公佈針對尚未使用DMP的客戶進行「行銷痛點大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60%品牌客戶擔心蒐集消費者數據時,同時會洩漏會員資料或公司機密,更有55.8%以上的品牌客戶對於數據來源品質感到非常在意,但就算如此,仍有85.4%的品牌客戶對數據工具分析技術深具信心,認為數據工具確實可以幫助了解消費者Insight。

  因此未來,品牌客戶想解決行銷痛點時,對於數位廣告或數據工具系統必須選擇把資訊全與數據認證把關視為己任,更要選擇擁有國際專利演算法的合作廠商,並透過消費者瀏覽+內容語意分析技術的數據系統,才可提高數據分析結果的精準度,唯有數據質量好,後續的數據分析與應用才更具意義。



域動行銷2017年率先與國際數據監測單位定期監測流量,讓口腔照護醫療產品客戶透過安全無虞數據品質,精準找到5大目標族群

  為了解決品牌客戶的行銷痛點問題,域動行銷除了提供符合市場標準的B.I. DMP數據分析管理平台之外,更在2017年領先業界與國際第三方數據監測單位合作,定期以最高的國際標準為MULTIFORCE聯播網「主動監測」流量數據,確保MULTIFORCE聯播網的廣告投遞環境,知道域動只提供品牌客戶最安全無虞的廣告投遞環境,唯有正確且安全的流量數據,才能與「真的人+對的人」溝通!

  更從B.I. DMP實際案例可知道,口腔照護醫療產品品牌客戶如何在域動MULTIFORCE聯播網安全無虞的環境進行廣告投遞,從中找出喜愛口腔照護醫療產品的消費者,針對這群人提供喜愛的內容再次溝通,成功找出該客戶五大主要目標族群,更增加了52%的不重覆訪客數,也因為找到精準的目標族群,同時讓查詢購買商品數量也上升了8.3%。



  身為品牌客戶的行銷人對於品牌行銷或廣告投遞成效,都要無時無刻的把關,唯有「好的」數據品質、廣告投遞環境、數據行銷工具來協助您達成行銷目標。


  完整「2017年第三季B.I. DMP數據分析報告-數據品質白皮書」,請點此下載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