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浩騰媒體再傳捷報 榮獲ROI金投賞金獎肯定


左起為浩騰媒體林裕晟資深企劃主任、宏盟媒體集團張雁常行銷副理,代表至金投獎國際創意節領取金獎獎座。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2017年金投賞創意節邁入第10屆,今年報名作品數量再創新高,入圍件數則創新低,最終得獎機率更低於2%,浩騰媒體在今年投報熱度與評審標準雙雙提升的激烈競爭環境中,仍突破重圍,以《麥當勞報報APP捷運列車》案例獲得戶外類別金獎肯定。

  此次獲得金獎的《麥當勞報報APP捷運列車》,浩騰媒體看準目標消費者的生活習慣與心理洞察,利用捷運車廂乘車時間長、封閉性高,有機會延伸出社群互動話題的潛力,開啟此專案設計的後續執行,並以廣告公司(李奧貝納)發展之情境視覺,將APP中「朝陽、星夜、沐雨、瑞雪」等天氣情境實體化地呈現在捷運列車上,成功吸引通勤族的眼光與好奇,使「麥當勞報報APP」快速打開知名度與下載率,活動上線當月即登上 App Annie 排行榜平台上ios & Andriod橫跨雙系統的排行榜冠軍。

  服務麥當勞品牌多年,浩騰媒體團隊結合速食產業的know how與自身媒體專業,不只協助品牌遞送訊息,更主動建議適合的內容合作案,幫助品牌以最自然的方式貼近消費者的娛樂與日常生活。例如10月中協助推廣麥當勞期間限定產品「千島黃金蝦堡」,與當紅網路團體「這群人TGOP」合作拍攝「超蝦」網路影片,將產品名稱巧妙融合入高度具有娛樂性質的網路短片,迅速引爆話題,在兩周內即累計超過300萬次觀看,12萬人按「讚」的驚人迴響。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