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OMD浩騰媒體攜手索尼影業 榮獲2017 Yahoo! Big Chair Awards多項大獎


〈Ghostbusters魔鬼剋星上片活動〉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2017 Yahoo! Big Chair Awards北亞區創意大獎得獎名單於日前公佈,在《Yahoo! 每月好廣告獎》的常勝軍-浩騰媒體,在Yahoo!年度最重要的大獎再度開出紅盤,以「Ghostbusters魔鬼剋星上片活動」、「PASSENGERS星際過客上片活動」分別拿下《最佳豐富多媒體廣告獎》與《最佳行動廣告策略獎》優選。

  在「魔鬼剋星」上片宣傳活動中,浩騰媒體將電影中的角色躍上Yahoo首頁,不但在視覺上帶給網友驚奇的體驗,更將電影中的鬼怪角色隨機出現在Yahoo頻道中,讓網友預測鬼怪行蹤,成功「捉鬼」換取抽獎機會。將劇情結合Yahoo!既有版位,進一步開創出新的互動方式,一舉拿下《最佳豐富多媒體廣告獎》。

〈PASSENGERS星際過客上片活動〉

  另一部索尼影業的年度大片「星際過客」上片前,浩騰媒體在Yahoo首頁設計星空銀河的覆蓋式動畫,再利用手機隨身攜帶的便利性,設計氣勢磅礡的星艦動畫,讓民眾不只能透過手機掃描的方式辦理登艦,更透過模擬VR的方式彷彿置身在星艦中,充滿趣味與科幻的色彩,拿下《最佳行動廣告策略獎優》優選好成績。

  在兩次的宣傳活動中,浩騰媒體配合電影劇情,皆以充滿趣味又新奇的方式成功引起話題,促進網友的和電影角色的互動,在電影上映前即提升電影的宣傳聲勢,更進一步刺激票房。這種廣告成效連結銷售業績的表現即是浩騰媒體能在今年Yahoo! Big Chair Awards北亞區創意大獎屢屢獲得評審青睞的主要原因。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