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AdAsia2017 TAAA榮譽理事長許益謙榮獲AFAA特別獎

TAAA許益謙榮譽理事長於AdAsia 2017 Bali開幕式獲AFAA特別獎(AFAA Special Award)殊榮。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2017亞洲廣告會議(AdAsia 2017 Bali)於11月8日於印尼峇里島盛大舉辦,今年大會來到第30屆,以「Globalizasian」為主題,象徵全球化趨勢已銳不可擋。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籌組台灣代表團赴印尼參加大會,TAAA榮譽理事長許益謙更於開幕式獲AFAA特別獎(AFAA Special Award)殊榮。

  TAAA許益謙榮譽理事長現任博上廣告董事長,在2010-2016年擔任TAAA理事長期間,成功推動DigiAsia 2014 Taipei、AdAsia 2015 Taipei等大型國際性活動。並於2016年榮獲TAAA廣告業特殊貢獻獎殊榮。本次獲頒AFAA特別獎,更是彰顯了他在台灣的生涯成就與推動業界事務的努力。

  2年前於台北舉辦的AdAsia 2015 Taipei,成功以「Clouidea」的大會主題,透過台灣科技島的雲端技術與發展優勢,向全球彰顯台灣的國際視野與形象。2年後,印尼接手舉辦本次AdAsia 2017 Bali,開幕式中,在TAAA鄧博文理事長將象徵傳承的「槌子」交接予AdAsia 2017 Bali籌備委員會負責人Maya Watono後,正式揭開了大會序幕。

  TAAA鄧博文理事長也在11月8日AdAsia 2017 Bali歡迎晚宴中,偕同人工智慧公司Appier營收長Fabrizio Caruso一同向在場近千名與會貴賓,報告明年將於台北舉辦的DigiAsia 2018,並公布明年將以「AI」為主題,舉辦論壇、社交午晚宴與媒合平台,最後更宣布將提供限時限量的海外免費名額,讓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參與者一同感受來自台灣的熱情。

  本次AdAsia 2017 Bali主辦單位邀請多位國際知名人物擔任講師,包括Apple前任宣傳長Guy Kawasaki、F1賽車手David Coulthard、Cheil全球副總裁兼執行創意總監Wain Choi、印尼漁業部長Susi Pudjiastuti、前聯合國秘書長,同時也是2001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Kofi Annan,等國際級講師,讓參加活動的來賓滿載而歸。而第二天晚上的電通之夜,主辦單位巧妙融合了日本、印尼兩地文化,除了傳統的樂曲表演外,更邀請到AKB48的印尼姊妹團體JKT48帶來充滿活力的演出。第三天晚上的巴基斯坦之夜,主辦單位除發給與會來賓巴基斯坦傳統裝扮外,更提供豐盛的當地特色食物,讓現場賓客有如置身巴基斯坦。

  AdAsia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廣告行銷大會,自1958年由日本電通社長吉田秀雄倡議後,在東京舉辦第一屆AdAsia;之後由亞洲廣告聯盟(AFAA)的14個成員國輪流主辦,每兩年一次,針對行銷傳播議題,集合業界先進互相交流討論。2019年AdAsia將於巴基斯坦古都拉合爾(Lahore)舉辦,而澳門也確定爭取到2021年AdAsia的主辦權,並歡迎大家到澳門體驗中國與葡萄牙文化融合的澳門風情。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