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18大數據下一步?數據流量必須認證與選擇符合市場標準的DMP


由域動行銷主辦、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協辦的「2018大數據下一步?」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由域動行銷主辦、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協辦的「2018大數據下一步?」,整場活動主軸要告訴所有品牌行銷人,在這個數據戰爭的世代中,必須要掌握「數據流量必須認證」與「辨別DMP真偽六大準則」來突破未來行銷難題!

  在活動一開場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提出:「數據不是Everything」的觀念來破除「數據不是有就好,更不是擁有數據後行銷就能一勞永逸」的現有數據迷思!未來品牌行銷人在使用數據行銷之前,都必須要更有目的性的思考,什麼樣的數據質量和數據工具,對你的行銷目的才最有幫助?


2018媒體首要責任是以「數據認證」為基礎,提供優質廣告流量環境

  首先,由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為我們揭開2018大數據下一步的活動序幕,提出行銷人若要突破重重行銷挑戰,必須掌握「行銷達標六大環節」:流量應被動監測、流量應主動監測、DMP系統要符合市場標準、行銷目標必須明確、用數據分析擬定行銷策略、數據要有應用出口:DMP必須串聯DSP!

同時更特別強調,無論是廣告主、媒體都必須重視數據認證,真實且優質的流量才能實際解決各種行銷問題!對此,域動行銷數據認證一步到位,符合國際標準的數據認證技術三階段:被動監測、主動監測、Pre-bid監測,域動只提供品牌客戶最優質數據質量,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更認為:未來,所有媒體更應該放大檢視數據流量的真實性,提供優良的廣告投播環境是媒體應盡責任!


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認為:媒體更應該放大檢視數據流量的真實性,提供優良的廣告投播環境。


域動行銷提出DMP六大檢核點,告訴你如何選擇符合市場標準的數據工具

  緊接著由域動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薛祖淇,告訴我們該如何利用「DMP六大檢核點」來選擇正確且符合市場標準的DMP行銷工具?唯有選擇正確且符合市場標準的DMP行銷工具,才能讓你的2018數據行銷正式開始,真實透過DMP幫助您找人群、找策略、找生意!
DMP六大檢核點:
  • 檢核1:你選擇的DMP要比你更重視網站資料安全
  • 檢核2:DMP的消費者數據必須是在地化數據資料
  • 檢核3:DMP的消費者數據必須多樣性:跨載具資料蒐集、各類興趣行為資料
  • 檢核4:DMP的數據都必須經過「認證」,才能確保數據質量
  • 檢核5:DMP消費者行為分析標準必須要「瀏覽行為+內容語意分析」
  • 檢核6:DMP須同步串接DSP廣告投播平台,讓分析結果真實應用



域動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薛祖淇分享,DMP須符合市場的六大準則。


  最後,更邀請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聯廣傳播集團數位長鍾嘉玲、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分別代表產業、代理商、媒體的各界菁英領袖一次匯集不同觀點,從各領域一同告訴在場所有品牌行銷人該如何應用2018數據戰爭的媒體世代!

  認為未來DMP必須能夠整合網路線上與線下的消費者所有數據資料,才能全面了解消費者所有行為與喜好,並透過DMP將消費者分析結果提供給品牌客戶進行行銷策略擬定!而,2018是數據引領行銷的AI世界,但還必須要「人腦」才要能分析且應用數據結果,所以除了數據工具之外,「人」也是未來數據世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從各領域談2018大數據下一步?帶給在場行銷人撞擊各種未來數據戰爭的火花!
(左起為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聯廣傳播集團數位長鍾嘉玲、
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鄧博文)


  對品牌客戶來說,該如何善加運用數據工具突破行銷重重關卡,必定是每個品牌客戶必備的行銷技能。2018想要解決你在行銷上的難題與痛點,要掌握兩大重點:廣告流量必須數據認證、使用的DMP必須符合市場標準,面對2018大數據下一步才能夠游刃有餘!


域動行銷主辦、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協辦,告訴所有行銷人
透過數據認證與DMP六大準則,聰明面對2018大數據下一步!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